明星牙齿美白 十大明星教你打造洁白皓齿(8)

  林志玲牙齿美白妙招

  林志玲一直是大家一致公认的美女,而她也是爱美女性的佳美容典范。有一点可以肯定,林志玲的牙齿绝对没有泄露年龄的秘密。据说,林志玲经常使用美白牙帖。

  美白牙贴是刚刚进入中国市场,价格适中,使用方便,其原理是将牙科传统的漂白剂通过一层薄膜贴在牙齿上,每天两次,每次30分钟,估计1~ 2周可以见效,效果可以持续半年左右。这样虽不能达到理想的美白,但看上去牙齿很干净清爽,也为俏丽面容增色不少。

  优点:使用方便,价格适中。

  缺点:容易让牙齿在使用过程中持续发酸敏感,甚至造成牙痛。因为没有牙医的指导,也很容易伤害到牙龈。

  效果:可以提升牙齿色泽2-3个色阶。

  花费时间:7-14天/疗程。

  见效时间:1-2周。

  效果保持时间:半年。

  费用:300元左右。

  适用人群:长期饮用茶、咖啡、红酒,或抽烟而造成的牙齿变色发黄。

  美白牙贴是一种用于牙齿增白的弹性凝胶型薄膜贴片,使用简便有效,能迅速增白牙齿。包含塑料薄膜层、弹性凝胶层剥离背衬层。其中塑料薄膜层是透明的具有适合使用者牙齿形状,薄膜上具有规则或不规则形状的条形、方形、圆形、菱形或所有花纹形状的浅凹坑,它起着隔离唾液和保护弹性凝胶层作用。弹性凝胶层包含作为牙齿增白剂的过氧化物、植物美白因子和具有能形成弹性薄膜状的高粘度亲水性弹性凝胶剂。剥离背衬层是透明或不透明的塑料片,表面上涂布有保持凝胶弹性的稳定剂。

  现在市面上可见的美白牙贴的种类有: 凝胶型美白牙贴、干性美白牙贴、可溶性美白牙贴。

  凝胶型美白牙贴

  是一种凝胶处于半湿状态的牙齿美白贴片。

  干性美白牙贴

  上的凝胶层是干性的,但是与唾液水合时能产生很强的粘合力,能够长时间地保持贴附在牙齿的状态,(长可以达到6个小时以上)以确保贴片中的增白剂有更好的时间作用在牙齿上。干式牙贴更易保存,使用也更加的舒适,可用于专业的夜间牙齿漂白。

明星怎么美白牙齿 明星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