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牙齿美白 十大明星教你打造洁白皓齿(10)

  赵薇牙齿美白方法

  赵薇的烤瓷牙又被旧事重提,有好事者在论坛上对比赵薇牙齿变化的三个阶段的照片,更有好事者言之凿凿的说,赵薇花费6万元,重做烤瓷牙。赵薇俨然成了烤瓷牙的代表人物。

  烤瓷分为全瓷釉瓷贴面、全瓷冠、烤瓷冠,属于修复治疗,中国内地明星多半选择烤瓷冠进行牙齿美白。就牙齿美白效果而言,烤瓷冠的效果好,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心理预期设定颜色。但是治疗手段有点残忍,为达到持久理想的美白效果,要把健康的牙齿磨成小锥状,再把做好的烤瓷牙冠套在磨小的牙齿上。并且,美丽的期限只可维持十年,而那之后,这种残忍的美丽过程将要再次卷土重来。

  优点:美白牙齿效果明显,持久度高。对于牙齿缺损及严重排列不齐者,佳的美容修复方法就是烤瓷牙,这也是目前密合度好、颜色效果接近天然色的口腔修复体

  缺点:损伤性治疗,不可逆。价格昂贵,是牙齿美白中的“贵族”。

  花费时间:3周左右。

  见效时间:立刻。

  保持时间:建议5-10年一换。

  费用:价格昂贵,约1000—4000元/颗牙齿。

  适宜人群:适用于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牙、牙齿有残缺及排列不齐的严重个例。

  其他牙齿美白及保健方法

  “专业”美白牙膏

  如:Pearl White等专门在药店有售的专业型美白牙膏。

  可以改善因为长时间饮用深色饮料或抽烟而造成的牙齿变色,更可以做为专业美白后的有效维护方式。

  优点

  使用方便,价格适中。牙膏中的美白颗粒还可有效控制口腔细菌的生成,从而防止蛀牙。

明星怎么美白牙齿 明星牙齿美白 牙齿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