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隐私全部写在手指上

  你还在炫耀你的美甲吗?还在告诉别人你的手有多么漂亮吗?还在将手送给别人算命吗?这下好了,你的隐私全被你泄露。很奇怪是不是?其实不用奇怪,十指连心,身体有很么隐疾全部写在了手指上,指甲、指腹、手指疼痛等等都是表象身体疾病的方式。今天天编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两个宝之中的一宝——双手。

  想要从手指头上知道自己患了设么疾病,首相要知道健康的手指是什么样子的。其实健康的手指是都相同,指头呈粉红色,指甲圆润有光泽,指甲根部有白色月牙形。手指上布满了人体的穴位,每个手指都对应着身体的脏器。

  一、大拇指

  大拇指上有肺部经络,对应着心脏和肺。

  大拇指形状过于瘦弱和弯曲往往患有头痛、神经衰弱。失眠等症状。如果大拇指第二关节上纹路比较杂乱不清晰,有这样纹路的人易得头部疾病。另外,大拇指关节过于僵硬,并且伴有急脾气,这样的人可能心脏不好,容易出现中风的现象。

  拇指疼痛:大拇指上有少商穴,与肺相关。如果大拇指尖疼痛表明与肺有关的呼吸系统有问题。

  食指

  食指对应大肠经,对应体内胃肠道和和消化系统

  食指苍白瘦弱,表明体内的肝脏功能差,容易感到疲惫,精神不振。在饮食方面偏清淡。如果在此基础上再出现食指弯曲,手指纹路杂乱。那就表示肝脏功能很差,并且消化系统也不好。

  食指三个指节长短明显一样,并且中间指节较长,这样的人钙质吸收不好。

  食指疼痛:食指上的的商阳穴属大肠经,按此穴位,如果感觉疼痛,这么便秘,肠道有问题。

  中指

  中指对应心包经,面部五官和肝脏和中指对应。

  中指对应包心经,如果中指苍白而细长,这表明心脏功能不好,且造血功能也差。

  中指侧曲且与其他手指指尖有指缝:这表明血液循环不良,并且肠道也不好。如果中指与上文提到的中间指节长,同样说明钙吸收不好,牙齿容易过早掉落。

  中指疼痛:中指有中冲穴且中指对应包心经,一旦中指疼痛就表明心脏不适或因其他疾病导致心脏不适。

指甲凹凸不平 消化系统 血液循环不良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