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救命宝“穴”不可不知(2)

  二、休克按人中

  现在10个人中可能有7个人都会拥有高血压这样的疾病,而高血压患者的情绪波动过大时很容易就会造成休克!所以这个时候就要按压他的人中来帮助他,而按压人中其实并不仅仅只可以帮助找休克的人,例如上面所说的中暑、中毒、过敏,这些状况而出现昏厥的人,都可以通过按压人中来达到急救的效果!减少这些突发情况对人所造成的伤害!

  此外,高血压患者在遇到身体不舒服,血压急剧升高的时候,有时甚至会导致血管壁的破裂,而高血压患者,在感觉血压升高而造成身体不适的时候,就要当心了,因为这很可能会导致你身体直接崩溃,而在出现那些感觉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按压劳宫穴,来让我们的血压慢慢的恢复正常,减少因为血压急剧升高而给我们带来的危险!

  之前所说的人中,合谷,这两个穴位都在我们身体比较显著的部位上,也是我们为熟知的两个穴位,而劳宫穴又在什么地方?劳宫穴其实就在我们的手掌之中,在我们的第二块掌骨第三块掌骨之间,但是他较为接近第三块掌骨,有高血压的朋友就要警惕了,因为这很有可能就会救你一命!

  三、心绞痛按至阳穴

  心绞痛是一种很危险的疾病,它是由于我们心脏的冠状动脉供血不足所诱发的一种疾病,而这类疾病发生的时候,甚至会直接导致人的死亡,这类疾病如果没有相当专业的知识,可能身边的人发生这种疾病这时候,就会导致你眼睁睁的看着他们死去!

  而当你身边有出现心绞痛的时候,其实你就可以这样他们的至阳穴,那至阳穴是在哪个地方呢!你是否注意到,你后背的肩胛骨是凸出来的,而我们寻找至阳穴贱的方法就是,将两块肩胛骨下方画上一条直线,和我们脊柱交界的地方就是至阳穴,不管你身边的人是否会患上心绞痛这样的疾病,只要记住这个穴位相信总有一天会用到的!

人体穴位 人体经络穴位 穴位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