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救命宝“穴”不可不知(3)

  四、胃部绞痛爱按压内关穴

  胃部疼痛,在现代的社会中,许多人每日都会来一次,有时甚至会痛到生不如死,而胃痛发生的时候往往毫无任何征兆,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许多负面的影响,而当你自己出现胃部疼痛,或者你身边人出现胃部疼痛这样的状况的时候,你要怎么办呢?

  答案其实十分的简单,就是按压内关穴,按压内关穴可以有效地减少胃部所带来的疼痛,而且,内关穴还有着养胃的作用,长常常的按压内关穴,可以帮助我的胃更加的健康,上面所提到的心绞痛,按压内关穴其实是可以缓解的,所以一定要记住内关穴这个穴位哦!

  那么内关穴又什么地方,我们在出现这些疼痛的时候要怎么样去找到它,内关穴其实就在我们手臂的的正中央,在手腕动脉向上两寸的地方,所以一定要记着内关穴哦,我们身体上许多的疼痛,其实都是可以通过按压内关穴来缓解的!记住这个穴位相信对你会有着很大的帮助!因为,它的使用范围十分的广阔,我们在身体上有病痛的时候,按压它往往会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四、腹泻不止按压三阴交穴

  腹泻可看清是一种十分常见的疾病,甚至有时我们不去管它,它自然而然的就会好起来,但是如果腹泻不止就会损伤到我的身体,甚至会导致我们出现脱水性休克,直接危害到我们生命的安全,所以我们在出现腹泻不止这样的情况之时,就可以采取下面的方法,那就是按压三阴交穴。

  那么三阴交穴又在什么地方?其实三阴交穴就在我们脚踝向上3寸的地方,按摩它可以帮助调理脾胃肠道,减缓腹泻不止的症状,但是,按压三阴交穴的时候一定要用力,否则就起不到任何的效果!

  结语:身体上的这些救命“宝”穴,你记清楚了吗?如果还没有记清楚,那么就赶快从头再看一次吧,这些穴位就是发生危险之时让我们自救,直到撑到救援来临之前的安全保证,有它们就可以让我们在发生危险的时候生存的几率大大增加,所以一定要记清楚哦!

延伸阅读:

人体穴位 人体经络穴位 穴位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