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囊炎症状 拖了5年男子还是忍痛切了这里

  拖了五年男子还是切除了哪里呢?胆囊结石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疾病,只要积极的治疗就可以治愈,但是,拖着不治那就得另说了,那么,你知道胆囊炎症状有哪些吗?治疗胆囊炎的方法有哪些呢?胆囊炎是怎么引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身体的一些小病千万别拖着不治,小病久拖对身体有大危害,那么,你知道胆囊长结石的危害有哪些呢?长期拖着有什么危害呢?

  拖了5年,胆囊结石患者遗憾切胆

  母子二人5年前几乎同时发现患有胆囊结石,母亲当年及时保胆取石,至今状况良好;而儿子却因久拖,导致结石掉入胆总管,且发作急性胆囊炎,不仅受了“大罪”,还遗憾切除了胆囊。

  这是发生在38岁的患者祝先生身上的真事。8月5日,祝先生回医院拔管时,还专门感谢医院为他提供的服务。

  胆结石急性发作,疼得在家撞墙

  祝先生介绍说,他与母亲2011年分别发现患上了胆结石。当年,他的母亲及时到四川结石病医院接受了保胆取石手术,成功保住了胆囊。目前,他母亲的消化功能十分正常,未出现结石再生情况。

  祝先生本人虽有心治疗,5年来曾数次出现疼痛症状,却因工作繁忙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今年年初,祝先生打算7、8月份来医院保胆取石,但让他始料未及的是,他的结石来了一次“总爆发”。

  “6月17日那天,我在家疼得撞墙,从地上滚到床上,又从床上滚到沙发上,就那么惨。”祝先生说,他甚至认为自己快不行了,把自己的“遗言”都交代好了。

  祝先生的爱人赶紧将他送到医院急诊,经过检查,祝先生为慢性胆囊炎急性发作,且胆囊积液、充血肿胀,并且有结石掉入了胆总管。因其不符合保胆取石术指征,医生为其选择了佳方案——胆囊切除+胆总管切开取石术。

  “我非常满意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但我个人还是有点小遗憾,要是能早点来治疗,多半就能保住胆囊了。”祝先生说。

  其实,早期的胆囊炎是非常容易被发现的,因此,这个病发作的时候易让人疼痛不堪,因此,我们要注意它发出的信号哦!

  胆囊炎的症状有哪些

  胆囊炎是较常见的疾病,发病率较高。根据其临床表现和临床经过,又可分为急性的和慢性的两种类型,常与胆石症合并存在。

  右上腹剧痛或绞痛,多为结石或寄生虫嵌顿梗阻胆囊颈部所致的急性胆囊炎,疼痛常突然发作,十分剧烈,或呈现绞痛样。

  胆囊管非梗阻性急性胆囊炎时,右上腹疼痛一般不剧烈,多为持续性胀痛,随着胆囊炎症的进展,疼痛亦可加重,疼痛呈现放射性,常见的放射部位是右肩部和右肩胛骨下角等处。

胆囊炎是怎么引起的 胆囊炎症状 胆囊结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