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病防治 空姐的难言之瘾多数人都不知道

  空姐的难言之瘾有哪些呢?多数人只看到空姐光鲜的一面,却不知道空姐也有自己说不说口的秘密,那就是她们的职业病,那么,空姐易得哪些职业病呢?我们应该如何预防职业病呢?一起来看看职业病防治方法有哪些吧!

  表面看似光鲜亮丽的空姐,其实,并不像我们所想象的那样,她们也有很多的难言之隐,那么,你知道了解过这些事情吗?

  职业病:所有空姐都不会告诉你的难言之隐

  空姐工作环境造成了生殖系统的健康问题多,如站立过多、硬性压抑情绪过多、强迫性微笑等行为,都是值得注意的。

  每当人们谈论起它的时候,都是带着一脸的无奈和尴尬。但它又存在于每个人的身上,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不分职业。它叫“肠胃病”。

  空姐:飞出来的肠胃病

  由于特殊的需要,飞机上的空气一般都比较干燥。女性患便秘的几率本身就比男性高,长期处于干燥环境下更容易伴发便秘。

  空姐易患职业病有哪些?

  1、辐射大

  导致能量消耗多,引起体质虚弱,细胞坏死加剧。导致内分泌系统混乱而激素异常,引起了乳腺、子宫等异常。这是空姐情绪起伏多变、性格呆板的根源。

  根据空军临床营养的研究发现,饮食中增加碳水化合物为60%以上的比例,利于抵抗这个问题的出现。至少空姐们在飞机上记得带上新鲜水果5个,在休息的时候悄悄吃,及时补充能量,预防发生。

  这是第一个解决方法。果汁不合适带,容易变质;特别是食品问题多添加剂,会加速以上说的问题的发生。

  2、高速飞行

  高速飞行导致血管胆固醇增加和身体容易处于失衡倾向。这是飞行员和空姐容易心脏老化的根源。心脏需要的血液缺乏,容易带来心绞痛问题。没有及时处理,将引起高血压、心脏病等血管问题,多见男性。女性集中在妇科和皮肤方面衰老快。

  解决方式是饮食中一定要有根茎类食物,以预防以上问题出现。

  3、封闭空间

  封闭的飞行空间,经常呆在里面,容易带来负离子的缺乏。机舱里面几乎不含负离子,不管男女,皮肤迅速衰老是一个常见的问题。

如何预防职业病 职业病 职业病防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