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的时候头朝哪 这是很有讲究的

  关于睡觉其实也是大学问,比如睡觉的时候头朝哪里,这可是有大讲究的,很多人对于头朝哪里都是有不少说法的,也有不在意的,觉得朝哪里舒服就朝哪里睡,殊不知这样很容易失眠,有的时候觉得自己一觉醒来非常不舒服,那么应该是自己睡觉的时候朝向不对。

  睡觉应该按照地磁线来

  什么是地磁线?每个人身边都有磁场,这种磁场我们能感应到,有的时候也不容易轻易感觉到,磁场都是有磁感线的,地球也是有磁场的,所以说就叫做地磁线,睡觉的时候顺应地磁线来朝向,才是正确的,不然违背了磁场,我们当然会睡的不舒服,甚至是还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

  关于地磁线的理论,我们睡觉的时候应该头朝向北方,这样是更有利于睡眠的,头朝北,脚冲南,和地球磁力方向一致,因为我们的身体随时随地都会受到磁场的影响,睡眠的过程当中我们的大脑同样也是会受到磁场的干扰的。

  如果我们睡觉的时候,采取了头朝北,脚朝南的方向,那么顺应了磁力线,能够大限度的减少磁场对于我们身体的干扰,这样也是很有利于睡眠的,如果人的睡眠方向和地球的磁力线方向垂直的话,那么地球磁场就会影响到我们身体的生物电流,从而就会引起失眠或者是做梦的情况发生,会大大的影响到我们正常的睡眠质量,让我们一觉醒来之后非常的不舒服。

  什么时间睡觉好

  正常人的睡眠时间都是六个小时到八个小时这样,甚至是还有的人每天要睡十个小时,美容觉的时间一般都是十点钟到凌晨两点的。

  长时间熬夜的话,就算是我们睡觉睡足了八个小时,那么时间长了都会引起内分泌失调的,我们的生物钟也会紊乱掉。

  如果是正在长身体的小孩子,那么一定要在晚上八点半左右睡觉,这样是可以帮助身体发育的,青少年也应该在晚上十点钟左右睡觉了。

  如果是春夏的季节,那么晚上十点钟到十一点钟睡觉是合适的,早上六点钟到七点钟左右起床。

  如果是秋冬季节,那么晚上九点半到十点半睡觉是合适的,早晨六点半到七点半起床也可以,所以说睡觉也有大学问,我们的一生当中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觉中度过,这个可是千万不能马虎的。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睡觉的时候头朝哪 睡觉的知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