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黄变白的简单方法 教你这些小窍门试试吧

  应该不少人都有牙黄怎么办的困扰,的确,如果没有一口洁白的牙齿,会使我们的生活很不方便。不仅影响健康,还影响美观,从而影响交际。所以要找出牙黄的原因,然而再试试小编下面教你的牙黄变白的简单方法,让自己自信起来吧!

  生活中,大家应该也听说过一些让牙齿变白的方法,有尝试过吗?应该不少方法都没见到效果。的确,很多事情没有找对方法,都是徒劳。这里小编介绍的方法都是借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食物,方便,效果还好。

  1、多吃乳酪

  乳酪,我们应该都吃过,平时吃面包或者做西餐的时候都会用到乳酪。其实乳酪还有让牙齿变白的效果呢。你们不知道吧,因为乳酪里面有蛋白质和脂肪,还有维生素A,钙和磷,这些都可以将嘴里的酸碱值平衡。这样口中的酸性环境就被改善了。

  防止口腔里于有利细菌活动的酸性环境,还可以避免导致蛀牙,经常吃乳酪能增加齿面钙质,有助于强化及重建珐琅质,让牙齿变得更加的坚固,还有美白的功效。

  2、薄荷有利牙齿美白

  薄荷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在不少的食物中都会加入薄荷。这一点我们应该深有感触,虽然说薄荷是一种平淡的花,但它的味道沁人心脾,清爽从每一个毛孔渗进肌肤,身体里每一个细胞都通透了,那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薄荷叶里含有单帖烯类化合物,可经由血液循环到达肺部,在呼吸时感觉气味清新,让牙齿变得白皙。

  3、多喝水

  想喝茶、咖啡和红酒,但是又怕这些食物影响自己的美白的牙齿。其实喝水就可以帮你两全其美。打个比方吧,一杯咖啡泼到湿毛巾上的话,立刻拿去洗的话几乎不会留下痕迹。但是在干毛巾上泼咖啡的话恐怕就没那么容易弄干净了。经常喝水的话由于口中比较湿润,即使喝了些带色饮料也不会那么容易破坏牙齿的洁白。

  4、咀嚼芹菜

  咀嚼芹菜,这是什么方法?芹菜是我们生活中常会吃的一种蔬菜。很多人都喜欢吃,而且吃的方法也很多。可能大家初次听到这一个方法都觉得不可信。但小编不得不强调,这的确是一种不错的方法,不信你试试。

  大口的咀嚼生芹菜,让芹菜中丰富的粗纤维擦拭牙齿表面,色素就不容易沉着在牙齿上了。

  5、桔子粉刷牙

  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将干净的橘皮研成细末,每天刷牙时掺入牙膏少许,不光可使牙齿洁白,满口清香,由于橘皮还有很强的防腐灭菌的作用,长期坚持能有效固齿。这个方法的要点就是要贵在坚持,每天持之以恒,你会感觉到使用橘皮末来做牙膏所给你带来的牙齿美白的效果。

牙黄变白的简单方法 牙黄怎么办 牙黄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