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大是什么原因 如何减掉大肚子(2)

  6、遗传

  其实遗传是主要的引起腰变粗的原因。社会调查表明腰粗也有遗传原因,这与肥胖的遗传性和脂肪分布的遗传性是一致的。

  7、生理肥胖

  即下丘脑的饱食中枢受到化学或手术破坏而无饱食感不断想吃造成肥胖。

  8、新陈代谢率降低

  a.老化:中年后易发胖,即因为新陈代谢率降低;b.长期缺乏营养:非洲肌民的大肚子就是一例。

  减肚子的方法很多,但是其实直接的方法就是多运动,因为运动才能帮助脂肪燃烧,不仅如此还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这样才能防止肚子上的肉又长回来。

  肚子大怎么减

  1、睡前运动

  睡前的一小段时间简直就是减肥的黄金时间,如果能利用好这段时间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减肥的时间、动作再好也需要我们坚持,如果我们不能坚持只在那想着要减肥,这是肯定不行的。

  这里推荐三个瘦腰小动作,可以选择其中一个或是全部进行练习:

  (1)身体平躺于地面,双手扶住耳际,但不要抱头,膝盖弯曲,抬起双脚,使大腿与腹部的角度小于90度;

  (2)利用腹部力量将上身缓慢提起,尽量保持腿部不动,反复15至20次或者身体平躺于地面,双手平放在身体两侧,膝盖弯曲双脚提起。腰部用力带动双腿右移,回归原位后再向左移。

  (3)觉得枯燥的时候,还可以身体平躺于地面,脚掌着地,曲膝,臀部用力抬起,速度要慢。臀部高度应和脊椎成一条直线,反复2O次,每天可进行1-3组。

  2、 防赘肉“纠正坐姿”

  腰部赘肉产生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先天与后天的肥胖之外,不好的生活习惯和日常姿势也会促生粗壮的腰。长久坐立、缺乏运动、不合理饮食等都能使腰部堆积脂肪。要对症下药,就得明白症结所在,然后标本兼治。

  上班族或是学生每天都需要坐在椅子上,长时间的做着很容易堆积腹部的脂肪,这个时候就需要养成好习惯,纠正坐姿,收腹挺胸,便能减去一些聚积于腹部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瘦腰的目的。

  随时提醒自己挺胸、缩腹、直腰、坐如悬钟,哪怕是不能始终保持,想起来就做,都有可能从肚子上减去2斤或更多累赘的脂肪。

  结语:以上肚子大的原因我们是不是都了解了呢,如果肚子大了我们也不需要太担心,一般都是生理性肥胖,如果我们能坚持以上介绍的瘦肚子方法可能拥有小蛮腰也不是太难,难的就是坚持以上的方法。

肚子大怎么减 肚子大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