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能治脚气吗 为什么韭菜能治脚气

  脚气真的很讨厌,因为比较难以治疗,不仅如此还会反复发作,烦人的莫过于此,所以一般的药物治疗脚气是没有什么效果的,那么常说的偏方治脚气有效果吗?韭菜能治脚气吗?治脚气的偏方都有哪些呢?

  韭菜能治脚气吗

  回答是肯定的,韭菜用对方法就是可以治疗脚气的,我们是不是都不知道呢?其实不用担心,只要方法对,坚持下来就可以治疗脚气。具体的治疗脚气的方法如下:

  买来新鲜韭菜250克——500克。

  剔除黄叶等杂质并洗净,放入锅等容器中加水适量,煮10分钟后。

  倒一部分水到脚盆,水量以淹没脚面至脚踝为准,等到水温合适时,将脚放入浸泡,感觉凉时兑入剩下的热水。

  每天泡一次,每次泡20分钟。连续泡3天,效果就显现出来。另外,根据自己情况可以适当多泡几天,直到症状消失。有严重脚气病患者每次用新鲜韭菜500克,坚持用了3天就痊愈的。

  生韭菜的医学功效

  生韭菜味辛性温,能行气活血散淤、解毒消肿。鲜汁饮服可治淤血胸腹部疼痛,捣烂外敷治疗跌打扭伤淤血肿胀,也可外涂治疗湿疮。熟后味甘性温,可温胃止痛,补肾助阳。

  韭菜又名起阳草,属百合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功用:为振奋性强壮药,有健胃、提神、温暖作用。根、叶捣汁有消炎止血、止痛之功。

  韭菜真的可以治疗脚气,而且方法还很简单,如果我们有脚气的话不用担心也可以试试的,希望以上介绍的韭菜治脚气的方法能帮助到我们。脚气患者们再也不用苦恼了。

  治脚气的常用技巧

  1、用茄子根和盐煮的水洗脚,即可治好脚气。

  2、用风油精涂搽患处,每天1次至2次,一般数次便可见效

  3、连续用生大蒜擦磨便可治愈。

  4、绿茶含有鞣酸,具有抑菌作用,尤其对治疗香港脚有特效。

  5、直接将药膏涂抹至患处,效果明显。

  6、食醋将雪花膏调成糊状,涂于患处。随配随用,轻者1次,重者2次至3次可愈。

  7、把瓶装啤酒倒入盆中,不加水,双脚清洗后放入啤酒中浸泡20分钟后再冲洗。每周泡两次。

  8、冬瓜上市的时候,把削下的冬瓜皮熬水,水熬好后晾温,把脚放在冬瓜皮水里泡上15分钟,连续泡上一段时间,脚气就会好转。

治脚气的偏方 韭菜能治脚气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