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脚气的偏方 摆脱恼人脚气的八大方法

  不可否认的是很多人都有脚气,尤其是夏天有脚气是非常难熬的,因为脚气会非常的痒,所以会让我们很困扰,那么脚气应该怎么办呢?有没有什么治疗偏方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脚气是什么症状?治脚气的偏方有哪些吧!

  现在是脚气的高发季节,因为天气炎热穿鞋子闷着不透气,脚气就开始发作了,真的很痛苦,所以积极的治疗很有必要,治疗脚气的偏方有很多。

  治脚气的偏方

  1、韭菜水泡脚能有效治疗脚气

  准备适量韭菜,清洗干净,切碎。往洗脚盆中倒入沸水,加入韭菜,待水温下降至适合泡脚时,一边用来泡脚,一边用手部对患处进行按摩搓洗30分钟左右即可。

  2、黄精、食醋泡脚能有效治疗脚气

  黄精250克、食醋2000克,都倒在搪瓷盆内,泡3天3夜(不加热、不加水)后,把患脚伸进盆里泡。第一次泡3个小时,第二次泡2个小时,第三次泡一个小时。泡3个晚上可。

  3、盐姜水泡脚能有效治疗脚气

  首先把适量生姜,洗净,然后把生姜切成片。再在锅里面加入适量水,放入姜片煮个几分钟,煮成姜水之后等温度合适的时候就能泡脚了。在泡脚的时候用手来按摩脚步,不仅能治疗脚气,按摩舒缓身心,起到缓解疲劳的作用。

  4、黄豆水泡脚能有效治疗脚气

  准备150克黄豆,洗净,研碎。然后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煮开,调小火,继续煮20分钟,锅中水份大约剩下1公斤左右。水温有所下降后,用来泡脚,能够有效治疗脚气脱皮症状。

  5、白醋能有效治脚气

  脚气病患者,可用棉球浸白醋涂患部,止痒又杀菌,有轻微脱皮,涂一次可半个月不犯,再犯再涂。

  6、花椒盐水能有效治脚气

  花椒10克、盐20克,加入水中稍煮,待温度不致烫脚了,即可泡洗,每晚泡洗20分钟,连续泡洗一周即可痊愈。用过的花椒盐水,第二天经加温,可连续使用。已溃疡感染者慎用。

  7、米醋能有效治脚气

  米醋一斤,将醋倒入盆内,浸泡或浸洗,每日两次,每次约一小时,消炎杀菌,可治脚化,又简单,见效又快,轻者四天根治。

治脚气的偏方 脚气是什么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