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太黄怎么办 这10个方法让你牙齿亮白

  在生活中,很多人牙齿发黄,常常令这些人感到非常的尴尬,说话的时候不敢张开嘴巴,笑也不敢笑,害怕别人看到自己的黄牙,那么,牙黄的话会对我们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您有黄牙,就一定要看看这篇文章,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牙齿太黄怎么办?

  牙齿太黄怎么办

  1、常喝绿茶

  绿茶是未经发酵制成的茶,因此较多的保留了鲜叶的天然物质,含有的茶多酚、儿茶素、叶绿素、咖啡碱、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也较多,绿茶含有大量的氟和牙齿中的磷灰石结合,具有抗酸防蛀牙的效果;绿茶中的儿茶素(catechins)能够减少在口腔中造成蛀牙的变形链球菌,同时也可除去难闻的口气。

  2、保持牙刷干燥

  虽然很想保持牙齿洁白,但是谁也不想为这个搞得自己神经兮兮。但是你至少可以做到一件事,那就是涂磨牙粉的时候别先弄湿牙刷。牙刷在湿润情况下接触磨牙粉的话,磨牙粉会被稀释,导致净白效果变差。用干牙刷配磨牙粉刷牙的话,即使刷牙方法没有任何改变,也有助于自己牙齿变白。

  3、餐后稍停再刷牙

  餐后马上刷牙,可以快速清洁牙齿中的残留食物和牙垢,但餐后立即刷牙却会增加牙齿过敏症状。牙齿表面含有一层珐琅质,刚吃完东西,特别是在吃完酸性食物,牙齿上的珐琅质会变软,这时刷牙只会让珐琅渐渐变薄,时间长了,牙齿易酸痛、肿胀。

  4、多吃深绿色蔬菜

  菠菜、西兰花等深绿色蔬菜中所含的矿物质有助于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牙齿变色。美国纽约美容牙科专家托马斯·康妮利博士还建议,还要多吃苹果、梨、芹菜和胡萝卜等,通过咀嚼可促进唾液分泌,减少口腔细菌,美白牙齿。

  5、薄荷有利牙齿美白

  薄荷虽然是一种平淡的花,但它的味道沁人心脾,清爽从每一个毛孔渗进肌肤,身体里每一个细胞都通透了,那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薄荷叶里含有单帖烯类化合物,可经由血液循环到达肺部,在呼吸时感觉气味清新,让牙齿变得白皙。

牙齿太黄 牙齿太黄怎么办 牙齿很黄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