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种植的过程是什么 牙齿种植需要注意这些

  牙齿是人体坚固的所在,牙齿在人体构造中占有重要的作用。对于牙齿不好的人来说,有福利来了,它可以牙齿种植了。那么牙齿种植的过程是什么?种植牙齿需要什么条件呢?牙齿种植后的注意事项又有什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牙齿种植的过程是什么

  1、先检查患者的口腔内部结构,再通过医生的检查拍摄口腔X光片,了解牙齿的骨质与骨量,在确定患者是否适宜这种牙齿种植后再与患者进行情况说明,然后根据患者的要求,为其提供治疗种植牙齿。

  2、植入种植体在局部麻醉下,将种植体种入牙骨床内严密缝合,7-10天后拆线。

  3、骨愈合期种植体植入后,上颌一般6个月,下颌一般3个月的骨愈合期。若植入时进行了植骨等手术,骨愈合期则相应延长。

  种植牙齿需要什么条件

  1、首先是经济条件。经济条件是种植牙齿不可或缺的前提,同样也是它的成本来源。一般来说,牙齿种植分为几个层面,第一是种植牙齿成本的层面,二是手术的成本,第三就是种植修复的成本,这三个缺一不可。

  2、如果费用可以接受,你就要考虑自己牙槽骨的高度了。像种树一样,种植牙也需要足够厚度的牙槽骨作基础,而牙槽骨高度需要拍摄口腔全景片或者CT来测量,牙床的情况决定是否可以种植,已经愈后的情况。

  具体的测量都是由专业医师进行的,患者自己大可不必操心,一般是到下颌管、颏孔、上颌窦等的距离。

牙齿种植后的注意事项 牙齿种植的过程是什么 种植牙齿需要什么条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