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齿痛吗 哪些适合做种植牙修复

  很多牙齿缺失的人,都会问种植牙齿痛吗?其实,牙齿种植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恐怖,那么,你知道哪种人适合种植牙齿修复吗?种植牙护理方法有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种植牙齿应该要注意什么吧!

  牙齿缺失是比较常见的事情,但是,牙齿没了不仅会影响吃饭,还会影响说话,其实,种植牙齿,可以帮你弥补牙齿缺失的遗憾哦!

  种植牙齿痛吗

  牙齿掉了不仅会实现不了正常的咀嚼功能,就连口腔健康都会受到牵连。现如今随着口腔医疗界的不断发展,牙齿缺失患者朋友都会想到去做种植牙,那么做种植牙疼吗?

  种植手术是一个较小的牙槽外科 手术,类似拔牙,创伤小,术后即可进食,并且在进行种植之前会进行麻醉,几乎无痛苦。种植过程只要20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广大爱美人士不需要太担心种植牙会疼痛。

  其实种植牙手术只是口腔中的一个小手术,种植牙是将人工的牙根,即种植体植入到颌骨内。手 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整个过程中病人肯定是没有疼痛的。手术用的时间也不长,一般种一个种植体约需要半小时左右,有些病人需要植骨时间可能稍长一些,而大部分患者术后均无任何反应。

  哪些适合做种植牙修复?

  由于相比较而言,种植牙修复效果好,因而价格也相对来说会比较高,因此考虑做种植牙修复的患者,还要经济条件许可。

  颌骨、牙槽骨手术及外伤后至少6个月以上,拔牙后至少3个月之后,骨缺损已恢复,种植牙床骨形态及质量良好者。

  专业医师进行口腔检查,拍全景X光片和做血液常规检查,如有出血性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全身疾病是种植牙的适应症中禁忌的一点。在该病治疗稳定后,而且口腔软组织无明显炎症、病损者,也可接受牙种植术。

  种植牙没有年龄限制

  因而只要全身情况良好,身心健康、骨骼和牙齿发育已定型者的患者,都可以做种植牙修复。

  种植牙能用多久

  一般种植牙能使用多少年,是许多想做种植牙手术的人迫切要了解的情况。在发达国家,经种植牙手术的人5年存留率在95%以上,10年存留率在90%左右。

  但这些数字都只反映了平均水平,每颗种植牙寿命的长短除了与治疗好坏有关外,还与患者日后的身体状况、使用及自我维护密切相关。而后者是决定种植牙寿命的决定性因素。

  因此,接受了植牙的患者应严格按照医师的指导去做,包括自身清洁维护和定期的专业去除牙石及菌斑的复诊维护等。

牙齿修复 种植牙护理方法 种植牙齿痛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