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臭的治疗偏方 为什么会有脚臭

  很多人在平时会出现脚臭的现象,那么有脚臭怎么办呢?如何治疗脚臭?脚臭的治疗偏方有哪些?为什么有的人有脚臭,而有的人却没有呢?脚臭的原因有哪些?脚臭的日常护理又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脚臭的治疗偏方

  偏方1 洒除臭粉可除脚臭

  专家解析“有帮助”。

  专家表明所谓的除臭粉和足爽,爽身粉是一样的。首要是为了削减排汗使脚部干爽,再来是杀死细菌,一些坊间的厂商会参加林林总总的香料以盖过脚臭,到达芳香的作用。一般药局买到的除臭粉,关于按捺脚臭多少有帮助,但如果脚汗流得太多,可能要多运用几回,作用也相对较小。

  偏方2 茶水泡脚,有吸臭效果

  专家解析“有帮助”。

  专家表示茶叶自身有收敛。吸附的作用,确实可以吸臭。疆场脚臭的人可用煮过的茶叶水(没有限定是哪一种茶叶)来泡脚,藉由泡脚的清洁进程,加上茶叶自身的收敛作用,多少可抑制脚臭。还有一说是,茶叶水加上食盐煮沸后,用来泡脚也能除脚臭,他解说,茶叶自身有收敛,吸附的作用,参加食盐仅仅帮助吸附,真实具吸臭作用的还是茶叶。而咖啡渣跟茶叶一样都有收敛的作用,放进鞋内也有助吸汗,吸臭,可改进脚臭。

  偏方3 每晚用白醋泡脚15分钟可杀菌除臭

  专家解析“效果有限”。

  专家表示,白醋有局部的收敛效果,可以杀死细菌,不过,泡脚之前要稀释过,以脚放进去不会感到刺痛为原则。因白醋会刺激伤口,脚上有伤口者不建议使用。

  偏方4 饮用瓜汤,菜汤能减少脚汗分泌

  专家解析“无效”。

  专家表明,现在没有研究证明哪些食物能有用削减汗腺排泄。饮食方面尽量避免重口味或是过分辛辣的食物,多少可抑制出汗,不过作用有限。

  偏方5 足底按摩可除脚臭

  专家解析“无法评估”。

  网络相传以手握拳,用屈起的食指指节按压脚掌中的穴位,能强化肝,肾机能,除脚臭,对此医师表示,按摩脚底穴位的确可促进血液循环,但是否可抑制脚臭则没有研究证实。

  偏方6 穿着吸汗袜或排汗良好的鞋子,能改善脚臭

  专家解析“有效”。

  专家建议会流脚汗的人,可选择聚子类或是尼龙,纯棉,透气材质的袜子,如果能选择穿抗菌袜子就更好了,抗菌袜子能够有效的抑制细菌的增生繁殖,效果比较好的具备航天品质的抗菌袜子如澳洲的2xu抗菌袜,则可以彻底防臭,长期穿着可以免除脚气的困扰。

  偏方7 冷,热水交替泡脚,有助减少脚汗

  专家解析“无效”。

脚臭的原因 脚臭的日常护理 脚臭的治疗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