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臭怎么根治 八个方法轻松消灭

  脚臭是很多人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尤其是在冬季的时候,如果要去朋友家串门的时候你都不敢去脱鞋子,脚臭会让我们产生很多的尴尬,那么在面对脚臭的时候哪些方法是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根治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脚臭怎么根治

  1.梨皮

  在日常的生活中很多人在食用梨子的时候会习惯性的将梨子皮扔了,其实梨皮治疗脚臭也是很有效果哦。把削下来的梨皮,直接往脚气处擦就可以了。

  2.白糖可治脚气

  我们在晚上的时候会习惯性的去泡脚,那么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取少许的白糖在患脚气部位用手反复揉搓,搓后洗净,不洗也可以。每隔两三天一次,3次后一般轻微脚气患者可痊愈,此法尤其对趾间脚气疗效显著。也可以使用帕芙欧脚气水,轻轻一喷祛除脚气。

  3.APC治脚臭

  还有哪些方法是可以缓解脚臭的呢,其实.APC治脚臭的,我们可以取一两片APC碾成粉状,分别撒在两只鞋里,1-2天投一次即可,有独特疗效。

  4.芦荟治脚气

  用芦荟叶揉搓叶汁往脚上挤抹,自然风干,每次一只脚用一叶。

  5.鞋子不要多穿

  鞋子湿了就不要连续两天穿同一双,同时要将湿的鞋子充分晾晒,好是放到阳光下面晒一晒,还能引到杀菌的效果。

  6.啤酒

  你知道治脚臭有效的方法吗?其实啤酒就是。啤酒在生活十分的常见,因此用起来也是比较方便。啤酒中也有治疗脚气脚臭的有效成分,可以用来治疗脚气脚臭!方法是先把瓶装啤酒倒入盆中,不加水,双脚经过清洗后浸入啤酒中,浸泡20分钟左右再冲净擦干。每周泡1、2次就有很好的效果。

  7.白醋

  脚气病患者,还可用家里厨房常备的白醋来治疗脚气脚臭。用棉球浸白醋涂患部,止痒又杀菌。有些人可能会有轻微脱皮,涂一次可半个月不犯。

  8.盐姜

  姜和盐都有很好的杀菌作用,在水中放适量盐和数片姜煎煮,沸腾后冷却知道不烫时洗脚,主要要搓洗数分钟,这样不仅能除脚臭,还可以舒缓脚部神经,可消除疲劳,让你感到轻松。

脚臭怎么根治 脚臭的原因 预防脚臭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