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脚臭的偏方 只需简单几招就可快速治疗脚臭

  脚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是一种让闻者远离,患者困扰的症状,学校的男生宿舍通常都弥漫着一股脚臭味,脚臭不仅影响着身体健康,还会影响交际。那么,治脚臭的偏方有哪些?脚臭的原因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治脚臭的偏方

  脚臭是让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尴尬又困扰的病症,不仅对健康造成危害,甚至还会对患者的心理造成影响,很多人也都采取过各种各样的方法治疗脚臭,可是通常都没有什么效果,那么,治脚臭的偏方有哪些?

  1、冬瓜皮

  冬瓜皮有着利湿、健脾、消暑的功效,用它还可以治疗肾病、心脏病、肺病引发的水肿、小便不畅、腹胀等症状。另外用冬瓜皮煎汤洗脚不仅能治疗脚气,还能治疗脚臭,可谓是一举两得。

  2、萝卜熬水

  有脚臭病的人,可用白萝卜半个,切成薄片,放在锅内,然后加适量水,用旺忙熬3分钟再用文火熬5分钟,随后倒入盆中,待降温适度后反复洗脚,连洗数次即可除去脚臭。

  3、土霉素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受到脚臭的困扰,相关实践证明,把土霉素研磨成粉末状,涂在脚趾缝里,每次用量1-2片,这种方法能保证半个月左右不再有脚臭。

  4、盐姜水

  热水中放适量盐和数片姜,加热数分钟,不烫时洗脚,并搓洗数分钟,不仅除脚臭,脚还感到轻松,可消除疲劳。

  5、酒精

  每晚临睡前,用棉球或布头蘸小许酒精,均匀地抹在刚脱下的胶、球鞋内,待第二天早晨干燥后再穿。如此坚持两周后,鞋就不会发出臭味了。

  6、米醋洗脚

  洗脚时,在水中加入米醋10至15毫升,调匀后,将双脚放入浸泡15分钟左右,每日一次,连续泡三至四天,脚臭即可消失。

  7、大蒜

  生大蒜头两只,去皮放入半斤醋内泡3天,再用大蒜头擦患处,每日3次。连用7-10日,有消炎和杀死细菌之特效。

  8、韭菜

  鲜韭莱250克,洗净,切成碎末放在盆内,冲入开水。等冷却到能下脚时,泡脚半小时,水量应没过脚面,可同时用脚揉搓。一个星期后再洗一次,效果较好。

偏方治脚臭 治脚臭的偏方 脚臭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