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隐形矫正牙齿 隐形矫正牙齿的利弊

  什么是隐形矫正牙齿?现在矫正牙齿的方式有很多,其中隐形矫正牙齿就是一种。这是国外引进的技术可以美观我们的牙齿。那么,牙齿矫正的佳年龄是什么时候?隐形牙套在牙齿矫正治疗中的优缺点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隐形矫正牙齿

  隐形矫正牙齿是一种牙齿矫正的技术,对象主要有乳牙早失者等,该技术分为全透明隐形矫正技术和半透明陶瓷矫正技术。牙齿矫正的佳时期是12到18岁,无托槽隐形矫正适合个别牙错位、牙列拥挤、牙齿不整齐等人。

  牙齿矫正的佳年龄是什么时候

  1、乳牙期

  早期矫正,治疗的年龄是 3~6 岁左右,可以通过戴用口腔内活动矫正器进行矫治,疗程约 6 个月左右。

  2、混合牙期

  大约是在 7~11 岁,乳牙早失,导致牙弓长度减少,进而引起牙齿排列不下, 通过矫正器采用活动或固定矫治器,甚至配合口外整形力来纠正牙列。

  3、成人恒牙期

  牙齿矫正好在12-18岁,这个年龄段是佳的时间,这时牙齿诊断也比较容易,在这个时间段矫正速度快并且效果也非常的明显。

  4、美容冠完美无限期

  牙齿矫正的佳年龄主要就是以上三个阶段,假如大家已经错过了,牙齿矫正年龄佳时期,也不要紧,可以做美容冠!

  隐形牙套在牙齿矫正治疗中的优缺点

  优点

  美观:几乎完全隐形。您将在别人毫无察觉中完成牙齿矫正,解决了许多患者对矫正牙齿的美观顾虑。

  舒适:由于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矫正过程不再痛苦。对牙周组织的刺激及不适感低。

  方便: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进食、运动等。同时复诊次数减少,节约您的宝贵时间。

  清洁:口腔卫生容易维护,不必担心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问题。

  便捷:短而有效的治疗疗程,一般治疗约9-12月即可完成。传统方法治疗时间约8小时,隐形正畸仅为3小时。

  缺点

  可能会干扰发音讲话。

 

什么是隐形矫正牙齿 矫正牙齿 矫正牙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