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牙齿矫正 脸型会变吗

  牙齿不好看?矫正牙齿成了首选。过去,整形的技术并不发达甚至是落后,牙齿整形基本上很难做到的。而现在,人们可以很轻松的就去医院或者其他牙科诊所修整自己的牙齿,让自己变的漂亮。但是很多人又有这样的疑问,这牙齿矫正了,脸型会不会受到整牙的影响,别到时候因为整牙把自己变成歪瓜裂枣。

  那么牙齿矫正到底会不会影响脸型呢?

  1、首先牙齿矫正会影响脸型,因为很多人不仅牙齿长势奇怪,更是因为牙齿突出造成的脸部不自然,所以当牙齿矫正之后,脸型就会变得自然。

  2、另外,因为很多矫正牙齿的时候需要拔牙,所以脸部会的宽度会有变小等。

  但是因为牙齿矫正所带来的脸型变化毕竟不是那么大,那些与牙齿有联系的面部部分会受到牙齿矫正的影响,比如嘴唇、腮帮等等。像社会上的一些关于牙齿矫正的言论,很多都并不准确。比如说下面这些:

  1、只有儿童才能矫正牙齿

  很多人看到路上小孩子带着钢牙,就理所应当的认为只有小孩子才能整牙。但是这是个误区,牙齿矫正只是一个简单的骨骼改动的过程,老人和小孩都可以,只不过是牙齿矫正之后饮食受到限制,因此身体虚弱的人好不要整牙。而且很多大人的观念都已经定型,对自己的外观也没有那么多的要求,所以也就不会去整牙,老人更是因为身体原因所以也很少去。只能说少年时期是佳矫正时期。

  2、矫正过的牙齿老了之后容易脱落

  这是个误区,一般来说导致牙齿脱落的原因是长期的牙周炎所致,所以它本身和得牙周炎之间也并没有什么联系。矫正牙齿不是重新植一颗牙齿,所以并不会有什么脱落的影响。

  3、矫正牙齿很疼

  随着医疗整形技术的不断提升,牙齿矫正的不适感也在不断的减少,但是由于牙齿整动所带来的酸胀感和无力感是存在的,但是这些疼痛感都是我们普通人可以承受的,并且疼痛时间也比较短暂。

  4、矫正只是为了美观

  很多人看到一些牙齿畸形的人去矫正牙齿,会认为只是牙齿不好看的人才去,但是整形过后的牙齿因为整齐划一,所以更容易清洁,因此更加健康。另外,整形过后的牙齿更容易咬合,所以更能改善胃口、增强咀嚼功能、减轻肠胃压力。

  因此,关于牙齿矫正有很多的误区,针对这些,可以去专门的牙科诊所或者医院询问医师,看看自己是否需要矫正牙齿。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牙齿矫正疼吗 牙齿矫正贵不贵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