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咬合不齐 出现此情况原因有哪些

  说到牙齿咬合不齐的原因,大家有想过吗?可能很多人从换牙之后,就知道自己的牙齿不太正常,也没太在意。一般不太影响美观的牙齿,都会被忽视。其实牙齿咬合不齐是可以通过牙齿矫正来改变现状的。

  我们这里说的牙齿咬合不齐,表现的症状是上颌牙齿和下颌牙齿不对齐,可以从正中线看出到底是不是完美对齐。如果下面的牙齿比较向嘴的里方向倾倒,那么就会影响到牙齿的美观了。严重的情况下是需要做牙齿矫正的。

  牙齿咬合不齐的原因

  牙早失

  会出现间隙不足,产生拥挤错位。

  不良习惯

  我们在小时候换牙的时候,家长会跟我们说不要用舌头舔牙床,这样会导致新长的牙向外倾斜,影响美观。其实不好的习惯在平时,也会影响牙齿美观。平时如果有习惯性吮指、舔舌,也会使牙齿变丑。不良吞咽习惯、偏侧咀嚼习惯都是会导致牙齿错位的。

  多生牙

  多生牙能引起牙、颌系统的形态功能紊乱。

  先天性缺失牙

  多为发育和胚胎原因,第三磨牙的缺失多为种系发生的退化现象。

  乳牙滞留

  个别牙逾期不脱落为乳牙滞留,可导致继替恒牙萌出受阻而呈埋伏,或错位萌出。

  乳尖牙磨耗不足

  宝宝的牙齿因为是乳牙,比较脆弱。因为孩子吃的食物都比较偏软,不会对牙齿造成过硬的磨损锻炼,所以孩子的牙会高出牙弓牙合面,这样就会让他们早早接触,造成前方或侧方移动,形成反牙合。

  牙齿咬合不齐采用矫正的方式就可以解决,而且非常的安全,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决定矫正的技术以及方法,因此,好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

  牙齿咬合不齐的矫正:无托槽隐形矫正

  牙齿咬合不齐可以选用无托槽隐形矫正术进行修复矫正,无托槽隐形矫正术可以让患者在美观舒适中矫牙成功。无托槽隐形矫正是以崭新的3D立体电脑技术,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托来完成整个矫正疗程。

牙齿咬合不齐 牙齿咬合不齐的原因 牙齿矫正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