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还能矫正牙齿么 看看医生怎么说

  22岁还能矫正牙齿么?谁都想自己拥有整齐漂亮的牙齿,但是由于遗传和后天的因素很多人都会出现牙齿不齐和畸形的情况,对于这种情况好的办法就是做牙齿矫正。有些朋友会问自己22岁了还能做牙齿矫正?关于这个问题下面我们详细的来解答。

  一般人的发育期是在青少年时期,22岁虽然发育期已经结束了,但是并不能说不适合做牙齿矫正。

  目前口腔做牙齿矫正的人群当中,成年人做牙齿矫正所占的比重是很大的,适合成年人牙齿矫正的方法也有很多,比如说陶瓷托槽、隐形矫治器和美容冠等等。

  和传统的牙齿矫正方式相比,现在做牙齿矫正的技术适用范围更广、矫正的效果更好,矫正所需的时间也更短,所以成年人也很适合做牙齿矫正。

  22岁可以矫正牙齿?牙齿矫正成年人做也是很有效果的,但是成年人由于口腔发育的比较完善,所以矫正的时间要比未成年人要稍微长一些。

  和未成年人相比成年人矫正牙齿还有一定的优势,成年人一般都比较的成熟了,在牙齿矫正的过程当中配合度比较的高,做牙齿矫正的效果也都比较好。

  22岁做牙齿矫正也是很有效果的。一般来说成年人做牙齿矫正比儿童要复杂一点,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牙齿矫正技术。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做牙齿矫正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口腔医院去做,这样矫正的效果会有保障!

  矫正牙齿的佳年龄

  虽然很多人都是非常想要做矫正牙齿手术的,但是并不是很多人都不处于做矫正牙齿的佳年龄,因此如果做的话,对牙齿很不多的。那矫正牙齿的佳年龄是什么时候呢?

  一、乳牙期

  早期矫正,治疗的年龄是3~6岁左右,可以通过戴用口腔内活动矫正器进行矫治,疗程约6个月左右。

  二、混合牙期

  大约是在7~11岁,乳牙早失,导致牙弓长度减少,进而引起牙齿排列不下,通过矫正器采用活动或固定矫治器,甚至配合口外整形力来纠正牙列。

  三、成人恒牙期

  牙齿矫正的佳年龄一般为12~18岁左右,这时牙齿畸形的诊断比较明确,在此快速生长期内矫正,速度快而且矫正效果稳定。

  矫正牙齿方法有哪些

  相信很多牙齿不好的人都是想矫正牙齿的,那矫正牙齿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1、活动矫治器

  对于处于乳牙和替牙期的爱美者,这是佳的牙齿矫正的方法,比较简单。也可用来配合固定矫治器进行矫治,爱美者可以自己摘戴,比较方便。

22岁还能矫正牙齿么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