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线雕隆鼻 隆鼻注意这些事情

  生活中有很多人对于自己的五官都有一定的不满意,所以会去微整一下。若是鼻子塌的话,可以选择隆鼻,隆鼻的方法也是非常多的,什么是线雕隆鼻呢?小编给大家讲讲隆鼻注意事项有哪些以及隆鼻后遗症有哪些。

  什么是线雕隆鼻

  线雕隆鼻是将蛋白线注入鼻部,通过线的牵引提拉,来达到塑形的作用。注入鼻子后的蛋白线会慢慢刺激肉芽组织的生长,使鼻子形态保持理想。当蛋白线慢慢被人体组织吸收增生的胶原组织尚可以继续保持一定的形态。

  隆鼻注意事项

  1、对隆鼻手术伤口要悉心照顾

  切口护理

  及时换药、不擤鼻涕和清除鼻痂是术后切口护理的关键。硅胶假体隆鼻术后,切口一般不用敷料覆盖,医生只在术侧鼻孔内放一消毒棉球或在切口上涂些抗生素油膏。

  术后第2天,切口部要重新消毒一次,鼻孔内的棉球也要取出。

  包扎

  硅胶等假体隆鼻一般不用包扎固定,医生可能只将一消毒棉球塞人手术切口侧的鼻孔内。用自体骨或软骨做支架的人,术后除鼻孔内塞入碘仿纱布外,外部还要用胶布或牙印模胶固定。

  如果不进行包扎而是暴露的话,会有少量的血液渗出。可用消毒的酒精绵进行轻轻的搽除,不可用不干净的东西对伤口进行擦拭,以免由感染而引起隆鼻手术部位的感染,破坏隆鼻手术的成功。

  2、隆鼻手术之后的3小时内伤口一般会停止渗血

  如果伤口周围有血痂出现。用百分之三的双氧水进行轻洗,然后再用生理盐水再一次的轻洗一遍,然后涂上少量的抗生素类药物。

  也可以撒一些消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这时就可以等伤口进行自动的愈合了,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心急,要慢慢进行,5-7天拆线。

  3、隆鼻术后对愈合过程的了解

  愈合过程中,下面三种情况应引起注意。

  一是术后鼻部肿胀和鼻孔堵塞造成的呼吸困难,二是局部青紫,三是局部肿胀。

  鼻孔的严重堵塞需用口呼吸。青紫由局部淤血造成,多在2周内消退。

什么是线雕隆鼻 隆鼻后遗症 隆鼻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