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哪种好 注射性隆鼻的危害表现有哪些

  很多的爱美女士都会认为自己的鼻子不够高挺,那么隆鼻哪种好呢?隆鼻的方法有很多,隆鼻方式的选择应该是适合自己的。虽然隆鼻可以变美,但是隆鼻的危害也是有很多的。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隆鼻哪种好

  1、硅胶隆鼻法:用的多的就是硅胶隆鼻。而且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也不致癌,万一有问题的话, 可完好的取出来修整以及更换。如果不想用了,还可使鼻形康复原样,不会引起鼻背皮肤松弛。多项试验证明它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

  2、注射隆鼻法:注射隆鼻主要是针对需要改善比较小的鼻型,非手术注射隆鼻是无副作用的,但是只适合鼻梁不是很低的求美者,注射隆鼻塑形相对假体隆鼻来说要难一些,对专家的技术要求是比较高的。注射隆鼻用的至多的材料是玻尿酸、自体脂肪、胶原蛋白、爱贝芙等,这种隆鼻方法的优点是无痛苦、见效快。弊端则是注射隆鼻术材料具有较强的时效性,效果只能维持一段时间,不是永久性的。

  3、自体软骨隆鼻法:从自体组织的排异性来说,在整形医学界中,自体软骨是公认的至为合理的隆鼻材料。其中多用鼻中隔软骨、耳软骨及肋软骨。如果只需做鼻尖、鼻小柱多用自体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就足够了,如果需要做鼻梁那就需要用到自体的肋软骨了。

  隆鼻方式的选择

  一、鼻头鼻翼肥大矫正同时行鼻部整体隆起术:适合于鼻头、鼻翼肥大且鼻部低平者,在行上述畸形矫正的同时行整体隆起术。

  二、驼峰鼻矫正同时行鼻部隆起术:适合于鼻部整体偏低,但鼻背部有局部异常突起,甚至呈现鹰钩鼻者。通常局麻下去除局部异常凸起的驼峰,同时行鼻部整体上抬。

  三、单纯鼻尖隆起术:适合于鼻尖低、鼻小柱短小,鼻孔呈现卧位,而鼻背及鼻根部高度及宽度适中者。可行单纯支架或耳廓软骨鼻尖抬高术式,矫正鼻下部形态不佳。

  四、全鼻隆起术:通常适合于鼻根部、鼻背及鼻尖均低者,即整个鼻显低,且鼻尖偏下垂,鼻小柱短小,鼻孔呈现卧位者。常采用l形支架,将鼻部整体上抬,如同浮出颜面,同时矫正鼻尖及鼻孔形态,必要时支架鼻背部分适度延长,矫正鼻孔上翘、外露或者短鼻者。它适合大多数人。

  五、单纯鼻根部拱起术:适合于鼻根部偏低。鼻根部洼陷过深,鼻额角过小者,其鼻根部偏低并且颧骨凸出,鼻头肥大,但往往只需要纠正过低鼻根部。只需要行鼻根部部分拱起术,也可称做部分或部分隆鼻术,常采用柳叶形或船形鼻模,与额骨及鼻背贴附的鼻模出现上下两端薄,中心厚。

  隆鼻的材料

  自体骨组织

  自体骨安排隆鼻是较早的材料之一。其主要长处是,移植后易成活,不会发作排斥反响。隆鼻用的自体骨安排多取自于髂骨、颅骨,亦有取自肋骨、腓骨的。自体骨存在着骨安排弹性差,塑形困难等问题,故术后外观显得不非常自然,并且自体骨的选材不方便,骨源有限,切取还会形成受术者的二次苦楚,乃至发作并发症,远期还可发作骨吸收,形成外形的改动,受术者难于承受。现在已较少运用。但对于杂乱的鼻畸形或严峻鞍鼻的纠正,还是可能需求选用自体骨移植的。

  自体软骨组织是鼻整形术中为常用的组织。其主要特点是:不具有血管,靠组织液提供营养即可成活,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可长期保持其原有体积及细胞形态,易雕刻成所需的大小及形态,故在手术后,外观形态自然,逼真。与自体骨组织一样,自体软骨组织移植也有发生吸收变形的可能。

  自体筋膜组织

  筋膜几乎不被吸收,但会被压缩变薄,体积减小(约20%),单独使用可能需多次手术,目前多用于包裹软骨或人工材料,可减轻软骨吸收,使外形变得自然,顺滑。早切取的部位是阔筋膜,现在多用颞浅筋膜,手术痕迹较小。

隆鼻哪种好 隆鼻方式的选择 隆鼻的材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