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掉是咋回事

  头发掉落的原因有很多,首先可能跟遗传的因素有关,如果家族里患有脱发史,那么子女脱发的几率就会大大的提升。其次还有可能是因为头发扎的过紧的缘故,头发被过分的牵拉,容易引起头发的脱落。

头发扎的过紧容易引起头发的脱落

  日常洗发的用品如果过于的劣质,也会造成头发的损伤,导致头发分叉、干枯、毛躁、脱落。频繁的洗发也会引起掉发,因为勤洗发会将头皮表面的一层油脂清除,油脂不能继续保护头皮,从而引起脱发,洗发次数太少,导致头皮油脂分泌过多也会引起脱发,所以头发不能洗的太勤,每周两三次即可。

频繁的洗发也会引起掉发

  经常的烫发、染发也是头发脱落的原因之一,烫发、染发中使用的染发剂、软化剂当中含有的化学成分有很多,对头发的伤害是极大的,而且烫发中的高温环境很容易引起头发的干枯、断裂、脱落现象,因此不能频繁的烫发、染发。

经常的烫发染发也是头发脱落的原因之一

  还有一些疾病也会引起头发的掉落,比如营养不良的时候,头发无法获得充足的营养,导致头发的根部缺少营养的支撑,从而引起脱发,营养不良时头发还会出现变黄、变枯、分叉的现象,及时的补充营养,可以缓解症状。

  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避免劳累,及时的释放压力,保持良好心情,不熬夜,保证每天充足的睡眠时间,可以有效的预防脱发的问题。

头发掉是什么原因 头发掉是咋回事 掉头发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