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的方法 想不到苹果醋还有这个功效

  现在很多人都非常想要美白自己的牙齿,大家都会采用很多的方法,关于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很多,我们应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方法,那么在生活中人们应该怎么美白自己的牙齿呢?一些食物能够让我们的牙齿更白皙,吃什么比较好?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牙齿美白的方法

  用小苏打

  现在每个家庭都会准备小苏打,小苏打具有天然的美白特性,它也是很多商业牙膏中一种流行的选择。小苏打也是一种温和的磨料,如果我们使用小苏打刷牙,就可以去除牙釉质表面的黄色和黑色污渍,它还具有预防细菌的碱性特性。

现在每个家庭都会准备小苏打

  小苏打美白牙齿的效果非常好,生活中人们可以用一汤匙水混合直至形成糊状稠度,之后开始用这种糊状物刷牙。用常规牙膏刷牙后,大家可以用这个方法刷牙,每周使用两到三次。你可能不会在一夜之间看到结果,但是只要坚持,人们应该注意到牙齿变色的积极变化。

  使用过氧化氢

  过氧化氢充当抗菌剂,这个物质能够帮助人们清除口腔中的细菌,它能够用作牙齿美白和清洁。将半份过氧化氢和水混合,在刷牙的是,在牙齿和牙龈周围旋转一分钟,然后用清水彻底冲洗。每周这样做几次,有助于牙齿美白和牙龈保护。

  过氧化氢也可与小苏打和水混合,用于刷牙; 这种混合物可以消除牙菌斑和污渍。为了达到大效果,像往常一样用牙膏刷牙,然后在牙齿表面上擦过氧化氢和小苏打混合物30秒,然后用清水冲洗。

  苹果醋

  它含有一种叫做醋酸的活性成分,可以杀死已知导致蛀牙和变色的细菌。醋中的抗菌特性使其成为美白牙齿和清洁整个口腔的合适产品。研究表明,苹果醋对牙齿也有漂白作用。也就是说,必须注意的是,当连续使用时,醋酸会侵蚀牙釉质。因此,苹果醋不应该用作日常补救措施。用水稀释并在口中漱口几分钟,然后彻底冲洗以除去任何残留的醋。

苹果醋含有一种叫做醋酸的活性成分

  椰子油

  椰子油是由脂肪酸制成的,当它们与人类唾液接触时会分解成美白酶。油和唾液的结合产生氧分子,其与牙齿上的黄色污渍和牙菌斑结合并将它们分解。使用这种方法美白牙齿的过程很简单; 只是在嘴里放一勺椰子油大约二十分钟。或者,将几滴椰子油加入牙刷中并正常刷牙。除了美白牙齿外,椰子油还能清洁并保护牙龈,防止牙龈炎。

  制作草莓酱

  那些不能远离日常咖啡或茶的人将受益于使用草莓进行牙齿美白。由于草莓含有苹果酸,因此它们是咖啡,茶和红葡萄酒消费导致的牙齿变色的有用补救措施。尝试在碗中捣碎两到三个草莓,加入一茶匙小苏打,然后将混合物揉到牙齿上五分钟。使用小牙刷(像孩子们使用的那样)在混合物中摩擦更加有效,因为刷毛很容易进入牙齿之间。就像苹果醋一样,这种药物应该谨慎使用,因为草莓中的酸性化合物在过量使用时会腐蚀牙釉质。

  使用活性炭

  活性炭正在迅速成为牙齿美白的着名家庭护理之一。木炭中的颗粒是高度多孔的,使牙齿在变色之前能够很好地结合和吸收细菌和微小的碎屑。要在家中美白,将一茶匙活性炭与水混合制成糊状物刷牙,注意珐琅质的变色部分,以达到佳效果。并保持两到三分钟,然后冲洗口腔直至所有木炭都消失。每周使用这种治疗几次可以使牙齿变白并产生整体更明亮的笑容。

  怎么美白牙齿

怎么美白牙齿 牙齿美白吃什么 牙齿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