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的方法 经常这样做牙齿会变白

  牙齿如果很黄,一个人的颜值再怎么高都会受到影响,所以想要美,牙齿美白一定是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大家可以学习一下,以后在生活中经常使用。怎么护理牙齿?如果你想了解美白牙齿吃什么的话就请看下面的内容介绍吧!

  美白牙齿的方法

  橘子皮粉末

  橘子皮一般我们都是会直接扔掉的,但是你知道吗?它也可以美白牙齿哦!以后吃了橘子就不要把皮给扔掉了,放在阳光下面晒干,然后磨碎,刷牙的时候放一点在牙膏上面就行了。这样的方法来美白牙齿是很健康的,不会有副作用。

橘子皮粉末

  小苏打

  小苏打估计很多人的家里都有吧!在做饭的时候常常都会用到它。其实小苏打是非常多功能的,除了做饭,还能美白牙齿。只要把小苏打放在牙膏上面,然后正常的刷牙就行了,坚持一段时间,就会看到效果了,现在有些牙膏中会直接添加小苏打。

  白醋

  白醋也是可以帮助美白牙齿的,白醋每个人的家里都有,不建议使用黑醋,一定要是白醋。含一口白醋在嘴巴里面,然后等待两分钟的时间,这样白醋可以充分的发挥自己的作用,然后吐出白醋,正常的进行刷牙就可以了。

  活性炭

  很多人说活性炭是一种不错的美白牙齿的方式。这个主要是使用活性炭的吸附作用之后对我们的牙齿进行美白,很多人说这个效果很好,之后牙齿会变白。但是不建议大家使用这种方式,因为这个方法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认可。

  柠檬水

  这个方法美白牙齿的原理跟用食醋美白牙齿是一样的。都是利用酸性中和的原理。但是这种方法对牙齿也有伤害,不建议长期使用。

  美白牙齿

  这个方法是我用过后觉得靠谱的一个方法,它的优点是操作简单,整个过程用的时间不长。不仅美白效果特别好,而且对牙齿也没有什么伤害。缺点是这个要去医院里面做,需要花钱。

  美白牙齿吃什么

  1、香菇

  香菇富含香菇多糖(lentinan)成分,这种物质可以抑制口腔中的细菌,避免龋齿以及牙齿变色的情形发生。如果你害怕香菇的味道,可以适当的作些调味让香菇吃起来可口美味,但记得要避免加入会让牙齿发黄的酱油调味品。

香菇富含香菇多糖(lentinan)成分

  2、苹果

  虽然咀嚼苹果的嘎吱嘎吱声可能会令人讨厌,但这种水果有益牙齿健康。苹果的脆劲能增强牙龈的力量,它较高的水含量能增加唾液的分泌量,对引起口臭和牙斑的细菌群落进行分散和中和。

  3、草莓

  美国牙齿美学学会主席欧文·斯密格尔博士认为:草莓虽然带有明亮的红色,但这种夏季水果的主要成分苹果酸能作为一种天然的收敛剂来去除牙齿表面的褪色。新鲜多汁的草莓可以用来制作色拉、甜点和奶昔,在日常生活的饮食中很容易获取到。

怎么护理牙齿 美白牙齿吃什么 美白牙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