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的方法 用这种醋刷牙能美白牙齿

  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比如说使用美白牙膏就是比较简单的一个方法,牙齿如果发黄的话,一定要注意美白。洁白的牙齿能给人加分,牙齿发黄的原因是什么呢?很多食物也可以白牙哦!牙齿美白吃什么?想知道要继续看哦。

  牙齿美白的方法

  牙齿美白小窍门一:含食醋

  家里的食醋可以帮助美白牙齿,是不是没有想到呢?由于食醋能有效的清洁掉牙齿表面污垢,所以经常使用食醋来刷牙,美白效果非常好。食醋是比较酸的,如果牙齿敏感的话,可能会感觉到牙齿发酸,其他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家里的食醋可以帮助美白牙齿

  牙齿美白小窍门二:橘子皮刷牙

  橘子皮磨成粉之后加入到我们平时使用的牙膏里面,然后正常的进行刷牙,这样也是一种能够帮助美白牙齿的方法哦!因为橘子皮具有香味,所以能去除口腔异味,另外橘子皮能溶解牙齿上面的杂质,所以刷牙之后牙齿就会更白。

  牙齿美白小窍门三:牙膏沾柠檬汁刷牙

  柠檬汁有很强的清洁作用,经常用柠檬刷牙可以洁白牙齿。不过也有一个问题,就是柠檬对于我们的刺激也是很大的,所以不能总是使用这个方法,一般来说一周用一次到两次就可以了。牙齿敏感的人,更加要注意哦。

  牙齿美白小窍门四:无糖木糖醇口香糖

  使用方法:木糖醇是自然甜味剂,可防止牙菌斑,而普通的糖则容易导致滋生牙菌斑。木糖醇还可以平衡嘴里的酸碱平衡并促进分泌唾液。唾液是我们嘴里的天然清洁剂,可以清洁所有缝隙。但是凡事都有两面:唾液可以清洁食物残渣,也会带来细菌。所以想要牙齿美白,一天刷牙两次和饭后来一粒无糖木糖醇口香糖是十分必要的。

  牙齿美白小窍门五:花生粉擦牙

  使用方法:把花生磨成粉,用时和水搅拌成糊,用牙沾上刷擦抹在牙齿上。花生,富含维生素A、B2、D、E、PP以及钙、铁等微量元素,有很好的滋补作用,被称为长生果,现下流传着很多的美白食谱。对牙齿美白和坚固都有一定作用。

把花生磨成粉,用时和水搅拌成糊

  牙齿美白小窍门六:乌贼骨磨粉刷牙

  使用方法:把骨头磨成粉,每次刷牙时沾上一些来刷牙,效果也很好,乌贼的骨头,质轻,硬度低,用刀轻刮即可取得粉末。

  牙齿美白小窍门七:多吃青苹果

  使用发法:吃青苹果,如果想阻止牙齿着色变黄,简单有效的办法就是每次饭后刷牙。同时,牙科医生则推荐把含糖量较低的青苹果当作饭后零食食用,一样可以达到刷牙般的洁齿效果。这是因为青苹果中含有的丰富纤维素和适量果酸能够去除污垢,让牙齿变得白净。

  牙齿发黄的原因

  1、缺钙,牙齿也是骨骼组成的重要部分!当体内钙流失时,牙齿的坚硬度大大降低,对食物的吸收力更强,从而造成色素沉着,牙齿变黄。因此建议你定时服用钙片和维生素D,帮助体内合成优质钙。另外别忘了,多去郊外晒太阳也能使牙齿吸收更多钙元素!

牙齿发黄的原因 牙齿美白吃什么 牙齿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