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怎么办 一招帮你快速摆脱熊猫眼

  黑眼圈是多数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的问题,它主要就是皮肤上的色素沉着,一旦出现了黑眼圈,整个人看上去会没有精神,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黑眼圈的原因有很多,睡眠不好和遗传是常见的因素,食物能够很好的改善黑眼圈,吃什么比较好呢?

  黑眼圈怎么办

  1、橄榄油去黑眼圈

  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黑眼圈,会严重的影响到人们的形象,此时大家可以通过橄榄油来去除自己的黑眼圈。大家应该要用指腹先蘸取适量的橄榄油,然后在自己的眼睛周围轻轻的按摩,一般来说按摩15分钟就可以了。

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自己黑眼圈,会严重的影响到人们的形象

  2、涂蜂蜜去黑眼圈

  每个人都不喜欢黑眼圈,有黑眼圈的人可以用蜂蜜来改善。大家应该要清水将脸洗干净,然后让我们的面部自然干,之后在眼睛周围涂抹一些蜂蜜,按摩几分中之后再晾10分钟左右,然后直接用清水清洗干净,直接涂抹眼霜就可以了。

  3、苹果片去黑眼圈

  苹果是常见的一种水果,大家也经常吃苹果,在苹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果胶,这些物质对我们的身体非常好。苹果中含有的果胶能够有效的去除眼睛上的黑眼圈,大家在平时可以将苹果切成薄薄的一片,然后敷在双眼上,一般15分钟就可以了。

  4、多吃维生素A、E含量高的食物

  现在很多人晚上睡觉都非常晚,长时间这样下去身体会由于自己睡眠时间严重不足,而引发一些疾病的出现,也会使眼睛周围出现黑眼圈。针对这种因素引起的黑眼圈,人们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E高的食物,如:蛋黄,豆类,胡萝卜,猪肝等,另外,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也比较容易产生黑眼圈,人们可以通过喝绿茶来减少黑眼圈的产生。

  黑眼圈的原因

  1、遗传(35%)

  遗传体质及生理构造,当眼眶周围的皮肤特别薄,皮下组织又特别少时,当血流经过此处的大静脉,在特别接近皮肤表层下方便会出现蓝黑色的眼晕,就称为黑眼圈。

遗传体质及生理构造

  2、睡眠(25%)

  睡眠不足,疲劳过度,使眼睑得不到休息,处于紧张收缩状态,该部位的血流量长时间增加,引起眼圈皮下组织血管充盈,从而导致眼圈淤血,滞留下黯黑的阴影。

  3、月经不调(15%)

  月经不调的女性,功能性子宫出血、原发性痛经、月经提前、错后、经期过长、经量过大,怀孕末期、年纪大等情形时,黑眼圈也会日渐加深,其它还包括遗传、化妆品使用过度,使得色素颗粒渗透,还有如房事过度等,皆会导致黑眼圈的产生。

  4、肾气亏损、久病体弱(5%)

黑眼圈吃什么 黑眼圈怎么办 黑眼圈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