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怎么办 美容师教你去黑眼圈的小妙招

  有一部分人会看到自己眼睛周围总是有淡淡的青色,这是黑眼圈,黑眼圈一直在我们的眼睛上,不但会影响到人们的外貌,还会看起来没有精神,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引起黑眼圈的原因非常多,睡眠不足是常见的一种,有黑眼圈的朋友吃什么好呢?

  黑眼圈怎么办

  1、敷冰牛奶面膜:在平时总是有黑眼圈,大家此时可以选择用冰牛奶敷眼睛,这样能够缓解黑眼圈的症状,首先人们需要准备适量的棉花球、冰水,还有就是冰的全脂牛奶,需要按照一定的比例将冰水和冷的牛奶倒进碗里,然后把棉花球方进入之后敷在眼睛上。

在平时总是有黑眼圈,大家此时可以选择用冰牛奶敷眼睛

  2、酸奶:酸奶人们应该不陌生,它是很常见的一种饮品,也有着非常好的去黑眼圈的效果。黑眼圈比较严重的人,应该要取适量的酸奶,然后需要将化妆棉直接用酸奶里面浸湿,接着敷到眼皮上面,一般来说敷十分周左右就可以拿下来了。

  3、敷热毛巾:一些人会有黑眼圈的问题,很有可能是因为缺少睡眠的原因引起的。如果是因为这样的情况,大家可以早早上起床之后把热毛巾敷在眼睛上面,这样能够有效的促进眼睛周围血液流通,一般来说几分钟之后黑眼圈就会淡化。

  4、按摩:刚刚醒来的几分钟是消除黑眼圈的佳时间,大家起床后要是发现自己有黑眼圈了,不妨做做按摩。具体步骤为用双手顺时针按摩眼睛四周的皮肤,五分钟即可。这么做有利于加快血液流通的速度,从而达到消除黑眼圈的目的。

  5、马蹄:准备适量的马蹄和莲藕,将它们清洗干净后削掉皮,接着把它们榨成汁,去掉里面的残渣,接着把化妆棉放进去泡湿,之后敷到眼睛上,隔几分钟拿下来。莲藕和马蹄里面的铁、蛋白质含量都非常高,有着祛瘀的功效,因此,拿来消除黑眼圈非常合适。

准备适量的当归、黄芩、鸡汤和粳米等食材

  6、去黑眼圈食谱:准备适量的当归、黄芩、鸡汤和粳米等食材,先把当归和黄芩清洗干净,切片后放到沙袋里面,接着倒入鸡汤和清水煎煮下,之后把粳米放到煎成的汁水中,用大火煮开后改小火慢慢炖,直到熬成粥,喝几天。

  黑眼圈的原因

  打喷嚏

  黑眼圈其实可能和鼻子也是有关系的,如果你经常打喷嚏的话,可能会造成眼睛下方的静脉窦附近的血流增加,造成黑眼圈的出现,还有就是鼻炎的朋友,一般也是有黑眼圈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少待在环境不好的地方,灰尘和烟雾会对你的鼻子造成很大的伤害,从而引发打喷嚏,后造成黑眼圈的出现。

  肝脏的问题

  黑眼圈也是一种预兆,可能是因为你身体存在一些隐患,比如肝脏出现问题的话会造成黑烟取样,因为身体有疾病存在,所以面部和眼眶周边就会有色素沉积,堆积多了就形成了黑眼圈,如果是因为肝脏问题的话,建议是采用食疗的方法,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补充营养,修复肝脏。

黑眼圈吃什么 黑眼圈怎么办 黑眼圈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