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的方法 常做4件事能让牙齿白皙靓丽

  多数人都想要自己有一口白皙的牙齿,但是随着年纪增长,牙齿长时间使用,会有磨损和衰老的情况,就会有发黄的症状,美白牙齿是现在的热门话题,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大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一些食物可以美白牙齿,吃什么好呢?有些美白的小妙招大家要了解。

  美白牙齿的方法

  改变饮食习惯

  想要牙齿变得比较白,那么应该要少吃会给牙齿染色的食物。对于含有单宁酸的食物和饮品,都会让我们的牙齿变色,像是葡萄酒和茶。酸性食物也会伤害到牙釉质,此时牙齿看起来就是发黄的。担心牙齿变黄的话,大家需要避免过量食用柑橘类水果、咖啡之类的食物。

应该要少吃会给牙齿染色的食物

  大家可以在饭后30分钟再刷牙,主要是食物中的酸会削弱牙釉质,如果刷牙比较早的话,会给我们的牙齿造成伤害。想要让牙齿变白,尽早的戒烟也是有必要的,这样能够减少尼古丁污渍的风险,减少吸烟也能够很好的防止蛀牙和牙龈疾病。

  用小苏打刷牙

  小苏打是非常好的美白牙齿的方法,它可以温和地去除牙齿表面的污渍。不过有一些人担心小苏打比较粗糙,可能会磨掉牙釉质,不过有研究显示,小苏打是一种去除牙齿污垢比较好的方法,并且小苏打还可以减少牙齿的细菌,这表明它可以减少牙菌斑。

  水果美白

  木瓜蛋白酶和菠萝蛋白酶分别存在于木瓜和菠萝中,研究表明,这些成分有助于牙齿美白。

  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

  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是减少牙齿黄变的重要的措施。经常刷牙和使用牙线可以保护牙釉质,防止牙龈问题,并清除污渍。

  良好的口腔卫生包括:每天至少刷两次牙;使用含氟牙膏;用牙线清除牙齿间的牙菌斑等。

每天至少刷两次牙

  美白牙齿吃什么

  第一、苹果。多吃苹果可以有效清除牙齿表面的牙菌斑,因为苹果中所含的苹果酸,能够溶解附着在牙齿表面的着色物质。

  第二、三文鱼。三文鱼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d,可以促进身体对钙质的吸收,而且还能促进牙齿的健康。

  第三、草莓。草莓中也含有一定的苹果酸,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着色物质,并且吃草莓还可以帮助磨牙,让牙齿更加的洁白明亮。

  第四、胡萝卜。生吃胡萝卜可以起到刷牙的功效,既能清除口腔中的食物残渣,又能刺激唾液分泌,让口腔得到更好的清洁。

美白牙齿吃什么 美白牙齿的小妙招 美白牙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