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的方法 5种让牙齿变白的方法要收好

  人们都想要一个非常漂亮的牙齿,如果牙齿有发黄或者发黑的症状,会让我们的牙齿看起来不太美观,笑容的魅力也会降低,很多人都想要美白牙齿,并且具体的方法也有很多。有很多食物也能够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吃什么好呢?有一些美白牙齿的小妙招需要了解。

  美白牙齿的方法

  1、巧用小苏打

  想要美白牙齿,大家可以用小苏打改善,它能够起到很好的美白牙齿的效果,在刷牙的时候,大家需要在牙膏上面撒上一点小苏打,然后平时一样刷牙,只需要坚持多刷几次就可以看到效果,想要美白牙齿的人,可以选择这个方法。

想要美白牙齿,大家可以用小苏打改善

  2、巧用橘子皮粉

  吃完了橘子后留下橘子皮不要扔掉了,将它晒干磨成粉末,每次刷牙的时候,在牙膏上面放一点橘子皮,然后刷牙坚持一段时间就能够看到效果。橘子粉除了能够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也能够起到清新口气和杀菌的作用。

  3、巧用食醋美白牙齿

  食醋美白牙齿的效果很好,可以当做急救方法。大家在刷牙前在自己的 嘴里面含一口食醋,过两分钟吐出来,,然后刷牙就可以了,这个方法的美白效果很好,不够这种方法不能长时间使用,醋对我们的牙齿有一定的腐蚀作用。

  4、利用活性炭美白牙齿

  这个方法我没有用过,只是听说过。这个方法主要是利用活性炭的吸附作用来美白牙齿,有网友说用过这个方法,效果还不错。不过我不建议大家用这个方法,因为这个方法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认可。

  5、柠檬水美白牙齿

  这个方法美白牙齿的原理跟用食醋美白牙齿是一样的。都是利用酸性中和的原理。但是这种方法对牙齿也有伤害,不建议长期使用。

美白牙齿的原理跟用食醋美白牙齿是一样的

  美白牙齿吃什么

  第一、苹果。多吃苹果可以有效清除牙齿表面的牙菌斑,因为苹果中所含的苹果酸,能够溶解附着在牙齿表面的着色物质。

  第二、三文鱼。三文鱼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d,可以促进身体对钙质的吸收,而且还能促进牙齿的健康。

  第三、草莓。草莓中也含有一定的苹果酸,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着色物质,并且吃草莓还可以帮助磨牙,让牙齿更加的洁白明亮。

  第四、胡萝卜。生吃胡萝卜可以起到刷牙的功效,既能清除口腔中的食物残渣,又能刺激唾液分泌,让口腔得到更好的清洁。

美白牙齿吃什么 美白牙齿的小妙招 美白牙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