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黄怎么办 常喝这类茶竟能美白牙齿

  牙齿是身体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对我们的进食有很重要的影响,一些人的牙齿总是黄黄的,牙齿黄怎么办?牙黄的原因有很多,卫生习惯只是一种,还有什么原因会导致牙齿黄?想要洁白的牙齿,就要做好预防措施,如何预防牙齿黄?

  牙齿黄怎么办

  经常喝绿茶

  如果牙齿黄黄的,可以尝试经常喝绿茶,因为绿茶中含有儿茶素,不仅能缓解口腔异味,还能有效的去除牙齿上的污渍,减少造成龋齿的病菌。喝绿茶的时候要注意喝淡茶,不要喝浓茶,喝浓茶会起到反作用,所以喝茶的时候要注意。

如果牙齿黄黄的,可以尝试经常喝绿茶

  保持正确的刷牙方式

  在刷牙时,很多时候我们习惯先将牙刷沾湿,其实这是错误的刷牙方式。如果牙刷湿了,牙膏会被稀释,严重影响刷牙效果。在刷牙时,保持牙刷干燥,这样才能更好的清洁牙齿和口腔。

  饭后要清洁口腔

  吃饭之后,很多食物残渣会留在口腔中,所以饭后要养成刷牙的习惯,如果不能做到,那么至少要漱口。可是饭后不要立刻就刷牙,虽然能尽快的清除牙齿上的残留物,但是很容易导致牙齿太过敏感,所以可以等十分钟之后再进行刷牙。

  多吃蔬菜水果

  多吃蔬菜可以改善牙齿泛黄问题,如芹菜,芹菜含有丰富的纤维,纤维的咀嚼能更好的清理牙齿污垢达到美白效果;水果如橙子、香蕉等,含维生素C丰富,可以补充牙齿需要的维生素,使得牙齿更加坚固并且美丽亮白。

  薄荷有益牙齿美白

  薄荷味道能令人神清气爽、耳目一新。薄荷叶含有单烯类化合物,它们可以通过血液循环到达肺部,不仅让口气清新,还能让牙齿美白。可以选择带有薄荷成分的牙膏,经常使用,也会有美白效果。

薄荷味道能令人神清气爽、耳目一新

  牙齿黄是什么原因

  1、健康因素:牙齿在发育过程中,由于营养不好或生过病,会使牙齿的钙化受到影响,牙齿会黄而松脆。

如何预防牙齿黄 牙齿黄怎么办 牙齿黄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