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黄怎么办 常喝绿茶能解决这个问题

  牙齿洁白的话看起来比较好看,但是不少人张开嘴的时候,你都会发现他们的牙齿黄黄的。牙齿黄怎么办?面对这样的问题,你可以采取一些简单的方法去解决哦!牙齿黄的原因是什么?如果你想知道答案,那么就请看下面的文章介绍吧!

  牙齿黄怎么办

  常喝绿茶

如果牙齿黄,可以考虑常喝绿茶

  如果牙齿黄,可以考虑常喝绿茶,因为绿茶可以帮助去除牙齿表面的污垢,有效的减轻牙齿黄的情况。另外绿茶中的儿茶素还可以让口腔异味得到缓解,总之喝绿茶对于口腔健康是很有益处的。但是记得要喝淡的绿茶,不能喝浓茶,否则会起到反作用。

  保持牙刷干燥

  刷牙的时候有一个细节需要大家注意,那就是在漱口之后,牙膏不要再去碰水了,而是应该直接放在嘴巴去刷。这样的话牙膏在反复的摩擦中起泡,可以起到良好的清洁效果,否则水分太多,起泡太容易,反而会让刷牙的效果变得不好了。

  餐后稍停再刷牙

  在吃了饭之后刷牙是一个很好的习惯,但是你知道吗?吃了饭之后我们应该等一会,然后再去刷牙,而不是立即就刷牙。因为牙齿上面的污垢可能会造成牙齿敏感,等了一段时间之后,牙齿恢复了正常的状态,这个时候刷牙更加合适。

  多吃深绿色蔬菜

  菠菜、西兰花等深绿色蔬菜中所含的矿物质有助于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牙齿变色。美国纽约美容牙科专家托马斯·康妮利博士还建议,还要多吃苹果、梨、芹菜和胡萝卜等,通过咀嚼可促进唾液分泌,减少口腔细菌,美白牙齿。

  薄荷有利牙齿美白

  薄荷虽然是一种平淡的花,但它的味道沁人心脾,清爽从每一个毛孔渗进肌肤,身体里每一个细胞都通透了,那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薄荷叶里含有单帖烯类化合物,可经由血液循环到达肺部,在呼吸时感觉气味清新,让牙齿变得白皙。

  多喝水

茶、咖啡和红酒虽然十分诱人

  茶、咖啡和红酒虽然十分诱人,但却是美白牙齿的大敌。可有多少人能忍住不碰这些诱惑呢?其实喝水就可以帮你两全其美。打个比方吧,一杯咖啡泼到湿毛巾上的话,立刻拿去洗的话几乎不会留下痕迹。但是在干毛巾上泼咖啡的话恐怕就没那么容易弄干净了。经常喝水的话由于口中比较湿润,即使喝了些带色饮料也不会那么容易破坏牙齿的洁白。

牙齿黄怎么办 牙齿黄是什么原因 牙齿黄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