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这个时间运动 竟有助于睡眠

  说到运动,有的朋友就直呼没有时间,早上运动起不来,晚上运动会影响睡眠,其实有研究表示,晚上一个时间段进行运动,不仅不会影响到睡眠,还能加长深度睡眠的时间,那么晚上什么时间运动好呢?这个时间段可以进行哪些运动呢?

  晚上什么时间运动好

  多数人担心晚上运动会影响睡眠,其实在晚上7-9点之间进行运动,反而有助于睡眠。

多数人担心晚上运动会影响睡眠,其实在晚上7-9点之间进行运动

  经过了白天的工作之后,我们的身体已经比较疲惫,此时进行适当运动,不仅能促进血液循环,还有助于缓解疲劳,让肌肉放松下来,晚上睡觉的质量也会更好,建议大家在晚上7-9进行一些运动,不仅有助于睡眠,对身体健康也有很多好处。

  晚上可以进行哪些运动

  1、竞争性运动

  当我们的神经“累了”,就会转换成为休息模式,此时更容易进入梦乡,想要让神经疲劳,进行竞争性运动是一项比较好的选择。

  竞争性运动能让我们消耗更多能量,让神经的兴奋和抑制过程交替进行,对于身体较好的青年人,可以选择打篮球、羽毛球、踢足球等较为激烈的运动,对于年龄较大的老年人可以选择打太极拳、跳广场舞等方式运动,建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运动的方式。

羽毛球、踢足球等较为激烈的运动

  2、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不仅能消耗身体中的能量,还能让我们的心情变好,有助于缓解压力。

晚上什么时间运动好 晚上可以进行哪些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