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脱发和女性脱发 各是哪些因素造成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头发会逐渐脱落,我们会发现周围的中老年人,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头发仍然浓密的人非常少。脱发会让人看起来老了很多岁,其实男性脱发和女性脱发的原因不同,今天就和大家说一说男性和女性脱发严重分别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男性脱发的原因

  不少男性朋友过了30岁,发际线就开始明显后移,头顶的头发也变得逐渐稀少。多数男性朋友脱发严重都是属于脂溢性脱发,和体内雄激素水平升高有很大关系。

男性脱发的原因

  体内雄激素水平升高会导致皮脂腺变得肥大,因此产生更多油脂。雄激素还会让毛囊变小,新长出来的头发非常细、短,还没有长长就已经脱落了,这就导致了头发变得稀少。

  多数男性脱发是从前额开始的,在出现脱发问题之前,头发非常油腻,头皮还有可能长出痘痘,随着病情的发展,发际线开始向上移动。也有部分男性是从头顶开始脱发。

  女性脱发的原因

  1、遗传导致的脱发

  有部分女性朋友是因为遗传导致的脱发,和男性脱发的原因比较相似,主要是因为体内的双氢睾酮浓度比较高而造成的。

遗传导致的脱发

  2、内分泌失调

  多数女性朋友是因为内分泌失调而造成的脱发,头发开始变细变软,发质也逐渐变差,通常是整个头部的头发都开始脱落,而不是局部的一块。

女性脱发的原因 男性脱发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