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发水用这种 秋季不脱发

  秋季是难熬的脱发季节,因为气温下降明显,降雨大大较少,头皮毛囊血供也因此减少,从而表现为容易脱发,但其实用对了洗发水,脱发问题也可以迎刃而解,今天推荐以下洗发水,让大家秋季远离脱发烦恼!

  一、防脱可以用含有以下成分的洗发水

  1、何首乌

何首乌是一味名贵的中药材

  秋季天气干燥,头发也会受到影响,变干、变毛躁,而何首乌是一味名贵的中药材,本身就具有滋养头发、修复头皮的作用,所以可以选用含有何首乌成分的洗发露来改善发质。头发容易油腻、分叉、缺乏营养导致头发发黄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含有何首乌成分的洗发水,使头发变得乌黑亮丽的同时,还有助于预防和治疗脱发以及须发早白等情况。

  2、人参提取物

  人参提取物中主要含有多糖、人参皂苷等成分,其中,多糖能够预防、改善由紫外线刺激所造成的脱发;人参皂苷可以增强头发弹性以及抗张强度,丰富毛发血供,促进毛发生长,所以秋季防脱发也可以选择含有人参提取物的洗发水。一般认为,人参皂苷用量大于1.5%,可以达到生发、护发的作用。

  3、侧柏叶

  侧柏叶是一味性寒的中药材,但却具有生发乌发的功效,秋季使用含有侧柏叶成分的洗发水,不仅可以去屑控油,还可以缓解头发早白、脱发等问题,促进头发生长。

使用含有侧柏叶成分的洗发水

  4、咖啡因

  相关研究表明,咖啡因能够保护发根,不让睾酮攻击头皮,使头发可以茁壮生长,预防和改善脱发问题。购买洗发水时,也可以选择含有咖啡因成分的。

  二、育发增发可用含以下成分的洗发水

  1、米诺地尔

  米诺地尔是西药,具有扩张血管,刺激毛发生长的作用,使用含有米诺地尔成分的洗发水,可以刺激毛囊,诱导毛发生长,辅助治疗脱发和斑秃。

掉发 用什么洗发水不脱发 脱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