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真的致癌吗 来看看专家到底怎么说(2)

  4、 环保

  在未来,我们将有更多的机会使用更便宜的咖啡豆油燃料来运行我们的汽车,因此将带来更好的环境保护以及清洁,谁知道这个豆子有这么多的作用呢?

  5、提升你的记忆力

  咦?听起来是不是很赞呢?那就要多喝点啦~因为它已经被证实能提高记忆力和强化大脑。

每天喝两到三杯咖啡的妇女的心脏病死亡风险降低了25%

  6、女性

  患心脏病的风险降低25%马德里自治大学的Esther Lopez-Garcia的一项研究报告说,每天喝两到三杯咖啡的妇女的心脏病死亡风险降低了25%,男性的降低风险也较小。

  7、降低糖尿病风险60%

  咖啡含有抗氧化剂,包括一组称为奎宁的化合物,在对实验室大鼠的研究中,其增加的敏感性改善了身体对胰岛素的反应。

  8、中风风险降低43%

  在一项对83000名从未吸烟的人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每天2杯咖啡可以将中风风险降低43%。

  9、降低女性自杀风险60%

  在一项对86000名女性进行为期10年的研究表明,每天喝2杯咖啡可以使自杀的可能性降低60%。

  10、保护你免受冷

  咖啡因充当减充血剂,因为它打开狭窄的支气管。

咖啡因充当减充血剂,因为它打开狭窄的支气管

  11、降低死亡风险

  这是来自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的一项研究结果。该项研究历时10年,有50多万名英国志愿者参与,研究分析了他们的血液样本以及健康问题、生活方式,结果发现,喝咖啡与全因死亡率(所有原因导致的死亡)降低有关,只要是喝咖啡的人群,全因死亡风险就会降低。

  志愿者们平均年龄57岁,年龄跨度从38岁到73岁,其中有54%的女性。78%的参与者有饮用咖啡的习惯,每天少于1杯的占7.3%,喝1杯的有20.1%,2~3杯的有31%,4~5杯的有13.4%,6~7杯的占4.1%,剩下的2%则每天饮用8杯及以上的量。

  研究论文发表在今年7月份的美国医学会杂志—内科学上,其中指出,无论喝的是速溶咖啡、研磨咖啡,还是脱咖啡因咖啡,全因死亡风险都会降低。总体来说,喝咖啡的人死亡风险比不喝咖啡的人低10%~15%。

  总结:咖啡其实还没有被证实有致癌的后果,因此咖啡致癌这句话其实只是谣言而已。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喝咖啡的人,那么请你不要紧张,每天喝上两杯咖啡是没有问题的。而且咖啡不但不会致癌,还可以给人的身体带来不少的好处,只要不过量饮用就可以了!

咖啡真的致癌吗 咖啡致癌是真的吗 喝咖啡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