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小妙招 5款食谱告别粗糙痘痘肌

  痘痘很多人都会在青春期的时候出现,但是过了青春期之后你如果还有出现的话那该怎么办呢?尤其是女性朋友,很容易出现一些痘痘的问题,这主要就是因为平时的护理不到位造成的,还有就是因为夏季温度高,皮肤不注意清洁,那么出现痘痘该怎么办呢?别担心,今天小编教你吃走痘痘。

  夏天皮肤容易出油,所以很多时候皮肤不注意清洁就会出现痘痘问题,接下来的5款食谱,可以帮助你去除痘痘,还肌肤透亮光滑。

  1、南瓜羹

  把南瓜切成小块,用小火煮成浓浓的南瓜羹,如果喜欢吃甜的,还可以加一些白糖进去。

  南瓜的使用价值很高,富含丰富的维生素A,对痘痘肌肤有很不错的修复功效。

  2、枸杞消炎粥

  将准备好的白鸽肉,切碎后加入枸杞子和粳米一起放入砂锅中煮,文火煨粥。

  经常食用这个枸杞消炎粥,可以帮助养阴润肤,排出毒素,还具有消肿的功能,对于皮肤上有粉刺和痘痘具有很好的疗效。

  3、芹菜香蕉果汁

  将芹菜洗净切成小段,香蕉洗干净外皮,连肉带皮与芹菜一同放入榨汁机中,加入适量清水,搅拌两分钟后,直接饮用即可。

  此款蔬菜果汁为特别的一点便是香蕉没有去皮就直接加入了,可能很多人都无法接受,但是其实香蕉皮的营养更为丰富,与芹菜一直自制成果汁,不仅可助身体排除体内毒素,同时还能祛痘养颜,好处多多。

  4、苹果胡萝卜汁

  将苹果,胡萝卜分别去皮去核,洗净切成小块,一同放入榨汁机中,加入适量清水及蜂蜜,打开搅拌机开关,搅拌两分钟后,取汁液直接饮用即可。

  苹果是大家熟知的瘦身水果,它的瘦身原理在于苹果含有独特的果酸,可以加速人体的陈城代谢,利用苹果自制成果汁,一方面可以减少体内多余脂肪,另一方面还能通过排毒来达到祛痘的目的。

有效祛痘小妙招 祛痘小妙招 祛痘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