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塑身 这样吃越吃越瘦

  在注重养生的今天,肥胖已经成为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它是所有爱美女士的眼中钉,是所有健康男士的肉中刺。和以前食不果腹的年代不同,肥胖已经成为现代多种常见病的罪魁祸首。苗条的人每时每刻在瞪大眼睛严防死守,坚决不让胖从口入;而胖的人更是提到肥肉就咬牙切齿,发誓与其斗争到底,但是很多人一定不知道如果吃对了,美食能让人变瘦,也能让人有肌肉。下面我们来看看那些越吃越瘦的食物吧!

  一、吃饱肚子再减肥

  “哎呀我好胖,午饭就不吃了吧”、“人家说减肥就要管住嘴,所以我不吃”,以上这些是不是很熟悉呢?您是不是经常为了减肥就把一顿饭凑合着吃甚至不吃了呢?其实这样的减肥方法是不科学的。有科学家做过这样的实验:将老鼠分为两组,第一组供给充足的食物,随时可以吃到;第二组严格控制饮食,并将供给食物的间隔拉得很长。刚开始,第二组的老鼠体重下降了,但是一段时间以后,第一组老鼠与之前没有变化,第二组老鼠的体重却在增加,甚至出现了啤酒肚!

  这是因为当您处于饥饿状态接触食物时,食欲会比平时高上数倍,“吃下一头牛”就是在饥饿状态的心理写照。同时,饥饿减肥法不仅会造成吃得更多反弹率高,还会使人体反应速度下降、维生素缺乏、免疫力下降。还有学者认为在饥饿的状态下,身体以为您将迎来没钱吃饭的困难期,于是启动自我保护功能,趁您不注意时悄悄地把能量储存起来,这样就达不到减肥的目的了。因此,想减肥一定要保证每顿饭都吃够了量!

  但是有一点要强调:晚饭不能多吃。大家应该都有这样的体会,如果您晚上吃得比较多,半夜可能就会觉得肚子饿了,这是因为正常情况下,夜间胃是不工作的,晚餐吃的食物就可以帮您度过一夜而不会感到饿,而当您吃得比较多,胃就开始加班了,马不停蹄地工作,既会让您感到饿又让胃得不到休息,真是劳胃又伤食,所以晚饭就要吃得适量。

吃什么可以减肥 怎样饮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