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大抗辐射“神器” 你储备了几个

  科技的进步给人类确实带来了很多便利,但是,各种电子产品出现的同时也带来很多的辐射,辐射对于身体的伤害让人忧心不已,很多时候,这些辐射都是潜伏在人眼看不到的地方。不少上班族是感觉到辐射对于身体的伤害之深,上班族长时间的坐在电脑前工作,皮肤会受到辐射的伤害,同时,现在社会不少低头族是手机不离手,这样的情况也是会让皮肤受到辐射的伤害。可见,预防辐射已经是势在必行的事情,接下来,就请各位跟着小编简单的了解一下生活中的5种防辐射“神器”,让你能够拥有一个好皮肤。

  一、喝绿茶防辐射

  要说被上班族奉为抗辐射“神器”,绿茶肯定是能够排在第一位,不少上班族也是会通过喝绿茶来达到皮肤的保养。

  这是因为在绿茶中含有较多的茶多酚,这样的茶多酚本身就是一种抗辐射的物质,对于减轻辐射给身体的伤害是很有帮助的。

  同时,在茶叶中还有一种叫做脂多糖的物质,对于身体血液的改造是很有帮助的,例如,对于血液中血小板的生成,有很好的效果;对于血液中的白血球有很好的降低,这样的话,是能够很好的防止癌症的发生。

  电子产品的辐射还会产生对身体有害的自由基,但是,在喝绿茶的时候,是能够很好的利用茶叶中的茶多酚来清除自由基,对于血液的清理是有帮助的。

  二、吃海带防辐射

  说到海带,不少人会说吃海带能够很好的补充身体的碘,对于预防甲状腺肿大是有很好的预防。

  其实,多吃海带也是能够很好的防辐射的。

  这是因为在海带中有一种叫做海带多糖的物质,对于抑制身体免疫细胞的生成是很有帮助的,进而是能够让身体的免疫细胞有抗辐射的能力。

  同时,在海带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对于身体中病变体和炎症的预防是很有帮助的,对于血压的降低,防止动脉硬化也是很有好处的。

  同时海带中的这些物质,是能够很好的帮助身体被辐射造成伤害。

  三、吃西红柿放辐射

  要说夏天能够帮助身体防辐射的食物,无疑就是西红柿,经过科学实验表明,多吃西红柿是能够很好的达到防辐射的功效。

吃什么防辐射 防辐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