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维生素e的食物 维生素e的功能和作用(13)

  维生素e如何祛斑

  鸡蛋面膜:维生素E + 鸡蛋黄

  1、先拿出1个鸡蛋,取其黄1/3左右,将5滴维生素e滴入其中,再与适量的蜂蜜和面粉调和。

  2、均匀敷于面部或颈部,15-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此法不但能辅助治疗粉刺,还能预防秋冬干燥。

  干性和中性皮肤长期使用,可抵抗衰老、去除皱纹。如果是油性皮肤,应再加入一匙柠檬汁混合调匀。

  化妆水面膜;维生素E+化妆水+精华素

  1、取一粒压缩面膜纸,放进容器中,加入适量的化妆水,滴入两滴维生素E,一滴美白精华素。

  2、浸泡5分钟,轻轻打开,即变成和脸形一样大小的面膜纸,敷在脸上。

  维生素e什么时候吃好

  一、我们先了解下天然维生素E的功效。它是一种强有力的抗氧化剂,具有防衰老,抗癌,维持人体健康的多种功能。

  可增强人体的免疫力,美白健肤,提高功能,对延缓衰老,保持肌肤弹性,增强内脏器官功能,保持体力和精力具有明显效果。

  二、因为维生素E药在服用后要靠小肠吸收,若胃肠道没有食物,药物会很快被吸收入血。

  致使维生素E在血液中的浓度增高,并很快通过肾脏和尿道排出体外,使维生素E不能被人体充分利用,大大降低了药物的疗效。而饭后服,能使维生素E得到充分的吸收。

  三、可以在每日中饭或晚饭后半个小时内服用一粒天然维生素E。可以饭后一个小时内服用。

  天然维生素E的功效是美容和延缓衰老,皮肤干燥或者皮肤过敏者还可以用维生素E来护理,具体就是把胶囊扎破,涂抹在脸部。

  四、早上和晚上都是好的时间。晚上睡觉的时候,人体的吸收能里更强。

  因为在睡觉的时候,人体需要大量的能量来修复身体,让早上的我们更有精神,而且在发育时期晚上也是长身体的时候。因此早晚服用是佳时间。

  选购天然维生素e注意事项

  天然维生素E是溶脂性天然抗氧化剂,被称为“青春之泉”。特别是针对褐斑、暗沉和干燥肌肤,内服同时配合外用,不仅能美白祛斑,还能延缓肌肤衰老,促进血液循环。

  你可能也和许多爱美女性一样,已经将服用维生素E作为“每日的第四餐”,而且选择的也是天然维生素E,但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都拥有一样的品质。

含维生素e的食物 维生素e的作用 维生素E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