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常吃这些食物皮肤好

  很多蔬菜水果里都含有维生素,维生素的种类有很多,我们人体每天应该补充适量的不同的维生素,这样才有益身体的健康。维生素c应该是女性朋友很想补充的,因为它可以美白肌肤。朋友们想知道维生素c的食物及什么水果含维生素c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胡萝卜

  胡萝卜可以降低卵巢癌的发病发病率,保护女性卵巢。内含琥珀酸钾,有助于防止血管硬化,降低胆固醇,并防治高血压。

  胡萝卜素可清除致人衰老的自由基,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也有润皮肤、抗衰老的作用。

  胡萝卜内含的丰富果胶,有效清除体内的有害物质,具有抗氧化作用,可有效去除角质和美白。

  西红柿

  番茄汁中含有一种天然的果胶,食用可以有效的清除体内的垃圾,西红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等,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

  可以使皮肤洁白有光泽,非常适合油性肌肤的美眉。

  西红柿可以榨汁喝或是烹调食用,可以榨汁敷脸。西红柿汁不但能消除皱纹和雀斑,还能让肌肤更加完美。

  番茄含有丰富的果胶等食物纤维,不但让人容易有饱腹感,还能吸附体内多余的脂肪,并排出体外。

  番茄中的红茄素可以降低热量摄取,减少脂肪积累,并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B1、苹果酸、柠檬酸等营养成分,保持身体均衡营养。

  番茄独特的酸味能刺激胃液分泌,促进肠胃蠕动帮助脂肪燃烧。

  土豆

  土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让女性拥有白皙细嫩的肌肤。

  而且土豆还富含丰富的B族维生素和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蛋白质、优质淀粉等,不但可以润肠通便,还可以排毒养颜、延缓衰老。

  土豆只含有0.1%的脂肪,是其他所有充饥食物望尘莫及的。

  每天多吃土豆可以减少脂肪的摄入,使多余的脂肪渐渐代谢掉。

  白萝卜

  胡萝卜是我们所熟知的美容食品,也是常吃的食品。

  但是白萝卜在美容方面也不输胡萝卜哦。

  白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等各种维生素,维生素C能防止皮肤的老化,阻止黑色色斑的形成,保持皮肤的白嫩。

  此外维生素A和维生素C都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预防老化。

  除了维生素,白萝卜中的膳食纤维含量非常可观,尤其是叶子中含有的植物纤维更是丰富。

  这些植物纤维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消除便秘,起到排毒的作用,从而改善皮肤粗糙、粉刺等情况。

  除了多吃白萝卜,自制的萝卜叶茶也是很好的美容饮品哦。

  酸枣

  酸枣又名棘、棘子、野枣、山枣、葛针等,原产中国华北,中南各省亦有分布。

  多野生,常为灌木,也有的为小乔木。树势较强。

  枝、叶、花的形态与普通枣相似,但枝条节间较短,托刺发达,除生长枝各节均具托刺外,结果枝托叶也成尖细的托刺。

  叶小而密生,果小、多圆或椭圆形、果皮厚、光滑、紫红或紫褐色,内薄,味大多很酸,核圆或椭圆形,核面较光滑,内含种子1至2枚,种仁饱满可作中药。

  其适应性较普通枣强、花期很长,可为蜜源植物。

  果皮红色或紫红色,果肉较薄、疏松,味酸甜。

  猕猴桃

  猕猴桃,是中华猕猴桃栽培种水果的称谓。

  也称狐狸桃、猕猴梨、藤梨、羊桃、木子、毛木果,奇异果、麻藤果等,广泛分布于中国南方山岭之间。

  一般是椭圆形的。 墨绿色并带毛的表皮一般不食用,而其内则是呈亮绿色的果肉和一排黑色的种子。

  猕猴桃的质地柔软,味道有时被描述为草莓、香蕉、凤梨三者的混合。 

什么水果含维生素c 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维生素C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