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营养早餐守护胃部健康122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一个人在医馆看硫唓为自己写的医书,独自认真专研,而硫唓却背后与修为两人在茶馆约见,似乎有什么隐秘的事情要商量。而完颜则贴心的为小葫仙送来了一碗热气腾腾的红豆粥,以此来犒劳用功读书的小葫仙,而小葫仙正研究到如何让肌肤嫩滑白皙的方法,以及导致肌肤快速衰老的原因,这也得到了完颜的赞同。

  随后小葫仙又想起了纸条的事情,打算拿出来和完颜悄咪咪的说道一番。于是清了清嗓子说“我发现一件事情,不知道你感不感兴趣听?”

  “啥事?快说出来乐乐!”完颜瞪大眼睛望向小葫仙,一双大眼睛充分表明了她的无限好奇。

  “呃,且让我犹豫一会!”小葫仙支吾了半天。

  完颜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拉着小葫仙的手臂说:“小葫仙好了,快点告诉我,满足这颗好奇心吧!”

  字条的秘密被暴露

  “我说!我说!成了吧!”小葫仙受不了女孩子的软磨硬泡了。

  于是小葫仙压低声音说道:“我发现一封别人写给硫唓的情书,就在他塞给我的医书里,我到现在还还没有打开看!”

  “哪呢?快拿过来看看!”完颜一把抢过小葫仙手里的医书。

  小葫仙说:“瞧你猴急的样子,但是你一定得保密啊!不然我就死翘翘了!”

  就在这个时候,完颜哈哈大笑起来。只见她一边字条,一边捧腹大笑起来。

  这让小葫仙摸不着边际,赶紧拿过字条看。字条上写:致小葫仙,希望你能好好专研医术,不要没事瞎折腾,千万别辜负了我花费三天三夜亲笔写的医书哦!

  看完字条,小葫仙的脸瞬间红扑扑的,就像涂了腮红一样。

  完颜嘲笑小葫仙

  完颜龇着美丽的大白牙说:“这就是你说的情书吗?”刚说完,又笑的合不拢嘴。

  小葫仙摸着脑袋自言自语的说:“我去,这是什么鬼,我竟然给自己挖了个坑!”

  然后有故作镇静的对完颜说:“你就尽情的狂笑吧!小心长出满脸皱纹!哼!”

  爱美的完颜听到这话,立马收住张开180度的大嘴巴。

  此时,硫唓推门而入,看到此情此景,来了一句:“我错过了什么精彩瞬间吗?”然后颇有深意的露出笑容。

  小葫仙则将字条扔进了垃圾桶,然后对着硫唓说:“都这么大人了,竟然还喜欢玩这种招!”随后将头扭过去,表示不满的情绪。

日常饮食养胃的事项 早饭对胃的重要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