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吃这物一星期脸色不再差

  没有人不爱美丽的脸庞,而要想拥有它就必须得有一定的付出。就像曼妙的身材,要么是经过坚持不懈的运动来达到,要么极端点的就是疯狂的节食减肥。诸如此类的方法,在皮肤的保养上也同样适用!有的人喜欢用各种护肤品来“装扮”自己的皮肤,效果很好却只是昙花一现。

  不用太过于担心!事实上,护肤的方式是多种多样的,如今也提倡诸多绿色健康的保养方式,而食疗的呼声是此起彼伏,让许多人看到了曙光。那么今天就为大家来说一下,吃了什么样的食物能够让你长久拥有美丽肌肤。

  肉皮

  相信很多人对“吃什么补什么”这句话一点都不陌生!既然许多人对皮肤的保养那么在意,那么是否也可以通过摄入肉皮来解决呢?

  当然可以!事实上,许多人都不曾注意到过肉皮的重要性。肉皮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能使细胞变得丰满,减少皱纹、增强皮肤弹性。

  研究发现,经常食用猪皮或猪蹄有延缓衰老和抗癌的作用。因为猪皮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能减慢机体细胞老化。经常食用肉皮,可使皮肤丰润饱满,富有弹性,平整光滑,防瘪减皱,靓你肌肤,美你毛发。

  眼下的春天还是延续这冬日的干燥,皮肤极易缺水,这时皱纹会悄悄地爬上你的眼角,然后向整个面部延伸。

  人体皮肤之所以出现皱纹,是由于皮肤细胞贮水功能发生障碍,细胞结合水的能力下降,可塑性衰减,弹性降低,黏膜干燥所致。要延缓或减少皱纹的出现,就必须摄入一些能提高结合力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

  肉皮蛋白质的主要成分为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常食用肉皮可使贮水功能低下的组织细胞得以改善,减少皮肤皱纹。

  而且,这些肉皮的90%以上是大分子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其含量可与熊掌媲美。胶原蛋白对皮肤有特殊的营养作用,能使贮水功能低下的皮肤细胞活力增强,功能改善,促进皮肤细胞吸收和贮存水分,防止皮肤干瘪起皱,使其丰富饱满平整光滑。

  所含有的弹性蛋白,能使皮肤的弹性增加,韧性增强,血液循环旺盛,营养供应充足,皱纹舒展,变浅或消失,皮肤显得娇嫩、细腻、光滑。

吃什么对皮肤好 护肤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