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饭时加这物竟能解毒抗癌

  在众多的抗癌食物中,米饭是我们日常饮食中常见的主食,其实在米饭中加点其他的东西就可以抗癌解毒了,那么米饭怎么做好吃呢?清热解毒的食物还有那些呢?今天本文就向大家讲解生活中关于抗癌解毒食物的小常识。

  我们不难发现,当米放的越久水分就越少,不管怎样煮都会生硬。难道就没有办法煮出美味的米饭吗?下面小编就教大家米饭怎么做好吃的妙方。

  其实,简单的加入一种东西就可以让旧米变超好吃!旧米不太美味,也总是有点生硬。但是,只要放入家家户户都有的一种东西,旧米也会变得美味!

  那个东西就是——冰块

  方法如下

  1、煮饭前先放两三粒冰进去。

  2、放冰后注水至眼见的水位线。

  3、放置15分钟后,跟平常一样的煮饭。只要这样做就可以煮出充满光泽的米饭!

  为什么放入冰块就能防癌抗癌

  1、放入冰后,水分就可以一粒粒浸透进米芯,煮出美味的米饭!

  2、米冷冻过后氨基酸的数量增加,令美味度增加。

  3、加入冰块之后,制作甜味的分解酶素会在80度时停止分解,因此在加冰后可以延长其的工作时间。

  不仅如此,即使是隔夜饭也一样可以起死回生,只要跟冰块一起蒸,就像新鲜饭一样。此外,再告诉你几个做饭的小技巧,也是很有用,必不可少的哦。

  第一大秘籍:记住洗米不要超过3次

  洗米的次数一定不要超过3次,因为如果超过3次之后,米里的营养就会大量的流失,这样蒸出来的米饭香味也会随之减少。

  第二大秘籍:泡米

  先把米在冷水里浸泡1个小时。这样可以让米粒充分的吸收水分。这样蒸出来米饭会粒粒饱满。

  第三大秘籍:米和水的比例

  蒸米饭时,米和水的比例应该是1:1.2量,用食指放入米水里,只要水超出米有食指的第一个关节就可以。

  第四大秘籍:增香

  这点是就真的是秘籍,如果您家里的米已经是陈米,没关系,陈米也可以蒸出新米的味道。就是在经过前三道工序后,我们在锅里加入少量的精盐或花生油,记住花生油是必须烧熟的,而且是晾凉的。只要在锅里加入少许就可以。

  这样饮食帮助你终生防癌

  “癌”字中有三个“口”,可见饮食和癌症的关系有多密切。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曾明确指出,每年因癌症死亡的人中有1/3和不良饮食习惯有关,30多种癌症由此而来。

抗癌食物 清热解毒的食物 米饭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