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吃这些会二次长高163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和完颜在院子里散步的时候,无意间说出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完颜有些了然,也有些吃惊,小葫仙突然感觉有些不想面对完颜,便急匆匆的给完颜随便灌输了一些养生知识,马上跑回自己的办公室了,并且借口停掉了下午的课程,只剩下老杜给完颜一个人上课。

  硫唓躺在椅子上一边抽烟一边看着小葫仙诡笑。

  “你别看着我笑,不想跟你唠嗑现在。”小葫仙有些无语的看一眼硫唓,顺势在地毯上躺成一个大字。

  这个午休有点心酸

  “笑还不让人笑了,你咋那么霸道,心里不舒服了?”硫唓点根烟继续笑问。

  “舒服死了,特别舒服,你让我静静。”小葫仙看着天花板上的吊灯出神。

  “别想多了,你又不是这个时代的人,种那么多情果干嘛?”

  “可是明明是我先遇...”

  “行了,回去睡一觉,什么都忘了。”硫唓及时堵住小葫仙即将出口的话,把小葫仙给堵了个结实。

  小葫仙轻叹口气,翻个身:“算了,我就在你这睡吧,你扔给我本书我垫一下头。”

  硫唓有些无奈的把沙发上的垫子和自己椅子上的毯子扔给小葫仙,小葫仙随便裹了一下,闭上眼睛就开始睡觉。

  送战书

  听着硫唓一页一页的翻书声,外面的春风轻轻的吹进来,也是惬意。小葫仙睡没多久,就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门卫慌慌张张的跑进来,声称全福医馆来人了。

  小葫仙一听,马上从地毯上爬起来,耙了耙头发就往外面跑,果然,陈家二公子站在大厅安安静静的等着,顺势打量着华秋医馆的装饰。

  “陈公子大下午茬的跑来,真是稀客。”小葫仙阴阳怪气的趴在二楼的栏杆上看着陈冬,陈冬仰头看着小葫仙,皮笑肉不笑的说道:“怎么,纪馆长打算一直让我仰着头跟你说话?”

  “有何不可?我还不想跟你对视,太恶心了。”小葫仙笑着摆摆手,顺手收拾了一下手边的盆栽,轻描淡写的说话,好像是在说今天的天气一样。

  陈冬脸色微变:“你以为你这个破地儿谁想来,我爹让我来送一封信。”陈冬把信封往楼上一撇,小葫仙顺势接住:“陈家老爷子这是又准备出什么幺蛾子?”小葫仙打开信封粗劣的看了一眼,丢在地上:“这是几个意思?比赛还没开始呢,这就比试了?”

  “纪馆长怎么能这么说话,知己知彼嘛,我觉得这封信你没有看全,您还是仔细再看看的好,别忘了后天下午两点见哦,告辞了。”

  陈冬离开的时候,用手向小葫仙做了个爆头的手势,小葫仙看了一眼陈冬,拿起信封仔细的看,陈家下的挑战书,参赛人居然是陈没药。

  小葫仙心里一震,马上把信收好,准备去找硫唓商量,却发现完颜早就站在身后,死死的盯着小葫仙手里的信。

吃什么能长高 怎样有助于长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