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长高 经常按这处个高不再是难事

  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自己长得高高的,尤其是男性朋友,都想成为“长腿欧巴”,甚至有些家长从小就看各种有利于孩子长高的资料。小编告诉大家,其实长高不是件难事,平时多按摩身体一些穴位就有长高的可能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样长高吧。

  各自偏矮的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长的高一些,如果你想孩子长的高些那么平时就要注意饮食搭配、适量的运动也非常重要。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试试按摩的方法,那么按摩哪些穴位有助于长高呢?

  按摩哪些穴位可以增高

  头颈部增高穴位:印堂、上星、百会、率骨、风池、大椎。

  胸腹部增高穴位:膻中、中脘、气海。

  腿部的增高穴位:风市、血海、膝眼、足三里、委中、承山、悬钟、三阴交、解溪、侠溪、涌泉。

  以上这些身体不同部位的穴位都有助于孩子长高的,那么到底这样按摩呢?一起看看下文的介绍吧。

  怎么按摩穴位可以增高

  头颈部

  1、点按印堂穴

  位置:两眉毛连线中点。

  方法:右手拇指用力按压约9秒,也可以心里默默地数9下。然后不松劲,接着按顺时针方向揉9次,逆时针方向揉9次,再按照顺时针方向揉9次,逆时针方向揉9次,一共36次。

  以下所有穴位,除率谷、风池、膝眼外,都用此方法。

  2、点按上星穴

  位置:头正中线,前发际往后1寸处。

  方法:右手拇指按在上星穴上,按摩方法和按摩印堂穴一样。

  3、点按百会穴

  位置:头顶正中线与二耳尖连线之交点

  方法:我们将右手的拇指或者中指按压在头顶百会穴上面,按摩的方法其实和按摩印堂穴是一样的。

  4、点按率谷穴

  位置:耳尖直上,入发际1、5寸处

  方法:两手拇指按在两率谷穴上,同时用力按压约9秒,或心里默数9下。然后不松劲,接着两拇指同时向前揉9次,向后揉9次,再向前揉9次,再向后揉9次,共36次。

  5、点按风池穴

  位置:颈后,枕后粗隆下,大筋外侧凹陷处。

  方法:两手拇指按在风池穴上,其余4指放在后头部。两拇指同时用力按压约9秒,也可以心里默数9下,然后不松劲,接着两拇指同时向外揉9次,向里揉9次,再向外揉9次,再向里揉9次,共36次。

怎样长高 长高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