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肠道 早晨喝一杯这种水排尽肠道毒素

  宿便虽然不是什么比较严重的疾病,却严重地影响着人们的身体健康,所以有宿便的朋友一定要及时地清除体内的宿便,在清理肠道宿便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安全的方法,其中喝盐水清理肠道宿便就是比较好的一种方法,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喝盐水清理肠道宿便的方法。

  早晨喝一杯这种水排尽肠道毒素

  喝盐水清理肠道宿便的方法

  盐水清肠并不是简简单单喝一杯盐水就可以达到清肠目的的,盐水清肠要有2个步骤需要注意。

  清肠准备

  决定盐水清肠的前一天一定要吃得清淡一点,在临睡前准备好一壶开水,3000毫升左右的量(6瓶矿泉水),放入两勺盐,15克左右,勺子可以用普通吃饭的勺子,平平的为一勺,若是无法估算重量,可以根据自己口感调整,咸度适中为宜,搅拌均匀。此调好闹钟,可以睡个美容觉,迎接第二天的清肠了。

  清肠过程

  早晨空腹,饮用一杯盐水,然后双脚与肩并齐直立,吸气挺胸拔背抬头向上看,双手举起在头顶交叉,身体保持绷直的状态,然后慢慢的晃动腰胯,5分钟后再饮一大杯盐水,再进行上述动作,如此三次,双手放下,叠放在神阙穴,顺时针揉动腹部即可。如中途有便意一定要排空再继续。

  功能

  防治脱发

  将浓盐汤轻轻涂敷头发根部,约5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每日早晚各1次,连续15至20天为一疗程,可防治头发脱落。

  呵护咽喉

  秋冬时节气候干燥,是急、慢性咽喉炎、扁桃腺炎的多发期,在发病初期可采用盐汤医治。方法如下:当咽喉感觉有轻微不适时,可用盐汤作晨间漱口剂。当咽喉肿痛时,每日用浓盐汤漱口5至6次,能起到消炎杀菌的效果。

  自然止血

  鼻出血后,可用药棉浸盐汤塞进鼻孔中,同时饮用盐汤1杯,即可起到止血的功效。口腔内部若发生小出血(如牙龈出血、喉头出血、鱼骨刺伤咽喉出血),用盐汤漱口后可以促进血液凝结,起到自然止血的作用。

清理肠道 清理肠道的方法 清理肠道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