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健康 饭菜中加这物30天后血管干干净净

  想要健康长寿?好的方法便是管好你的心血管,保证了血管健康,身体才能更健康,有了健康,离长寿还会远吗?那么,怎么做才能管好心血管呢?在饭菜里加什么能让血管干净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位居住在伦敦的人的亲身经历,他去巴基斯坦开会的时候,突然胸口剧痛,后来被医院验出来,他的三条心血管已经被严重堵塞,需要做搭桥手术。手术的时间是一个月以后,在这个期间,他去看一位回教国家古法治疗师。

  这位Hakim让他自己在家中做一个食疗,他吃了一个月。一个月后他去同一家医院做检查,发现三条血管干干净净,原来堵塞的地方已经全通了。为了让更多的人受益,他把自己的经验放在网上分享,他的前后两张血管照片也放了在网上,在照片中,服用食疗之前与之后的分别连普通人也看得出来。

  材料: 一个半柠檬二大块姜三头蒜一小瓶苹果醋,蜜糖适量。

  制作方法:

  2、将蒜头、姜汁放入瓦煲,加入柠檬汁与苹果醋,大火滚,小火慢煮,不要盖锅盖,让水份蒸发,大约需要半小时,剩下大约一半汁液。

  3、温度降下后,加入蜜糖,仔细搅匀,蜜糖可能需要很多,主要是令汁液容易入口

  在有盖的玻璃瓶中,放入雪柜。

  服用方法:

  每天早餐前服用一汤匙。大部分人的心血管疾病能得到根治。也可当作饮料,预防心血管疾病和高血压、预防感冒等疾病。

  五种水果对付血管硬化

  1.山楂

  山楂性微温,味酸甘,入脾、胃、肝经,有消食健胃、活血化淤、收敛止痢的功效。适用于肉积痰饮、泻痢肠风、小儿乳食停滞等症。现代研究发现,山楂所含的解脂酶能促进脂肪类食物的消化,所含的黄酮类化合物牡荆素是一种抗癌作用较强的药物成分。

  推荐食疗简方

  山楂粥 山楂30克,粳米100克,糖10克,先将山楂入砂锅煎取浓汁,去渣,然后加入粳米、糖,煮粥。可在两餐之间当点心食用,不宜空腹食。适用于高血压、冠心病、心绞痛、高脂血症等患者,以及食积停滞、腹泻、小儿乳食不消等。

  山楂荷叶茶 山楂15克,鲜荷叶50克,煎水代茶常饮。有降压、降脂、清热祛暑的作用。适用于高脂血症、高血压、肝火旺头痛、暑热口渴等患者。

  菊花山楂茶 山楂10克,杭菊10克,稍煎后代茶饮,每日1次。有降压、降脂作用。适用于高脂血症、高血压患者。

如何保养血管 怎样让你的血管变年轻 血管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